2004-06-09 18:34:12松鼠

文興之星~~

又沒按時寫日記了~"~
日記都要變成周記的啦...ㄎㄎ
點閱以前之前所寫的日記..發現我真的都是記載著
不愉快的事情居多...以後..日記要多寫些開心的事情
才行..!!

今天班週會ㄝ是學校的"文興之星"決賽~~
我想參賽入圍的那些人應該都很緊張吧!!
不過表演真的是經彩極了~~~~~~~~~~~~~~~>0<
中午英輸檢定~還好低空飛過..剛好不小心給他過了!!
真是開心...這樣就ㄅ用白費之前繳的那些報名費嚕~~
錢難賺阿>0<
但是考完我的眼睛好痛..一直標眼淚...天阿= =

昨天晚上我睡的很香很熟~~~
大約1點50分左右卻被一通電話給吵醒了!!
看著手機顯示..熟悉的號碼..恩恩...是他沒錯...
雖然我已經把他的電話從手機裡刪了..
但是他的號碼...我依然還是很清楚!!
他找我有什麼事ㄋ??
而且這摸晚了....他怎還會打來...??
滿腹疑問的接起電話~
我有點懷疑他是不是喝醉ㄌ阿..
還是我睡得有點頭暈暈的....
我只記得我們講的不是很開心~~~~
他也連續掛了我兩次電話...他把電話掉那時..
我真的滿生氣的!!哪有人這樣阿..記得以前他不會掛
我電話的..........
後來我又沉沉的睡去了~
直到早上醒來..看了一下手機裡的已接電話..
我才能確定~昨晚那不是夢..
他真的打來了....
雖然不是講的很開心...但我想...應該沒關係吧...
希望他過的很好.....
我也要打起精神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