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9 10:24:00↙×小奈↗×

端午節很精采



 噗 噗 

 我 絕 對 不 會 說

 我 準 時 到 你 們 都 遲 到 XDD

 然 後 有 一 個 人 特 地 從 雲 林 趕 來 是 吧 ? ! 

 我 還 以 為 雲 林 在 台 中 上 面 

 大 笑 了 XD






















 腦 麻 丁 遲 到

 可 是 氣 氛 都 是 你 帶 high 的

 只 能 說 

 沒 有 你 我 們 大 概 會 很 乾 

 然 後 紅 鞋 女 孩 真 的 好 經 典 

 這 圖 超 適 合 你 的 XDD

 詳 情 就 要 見 兔媽咪影音 了

 媽 咪 我 們 狂 拍 照 了 是 不 是

 郭 靜 梁 靜 茹

 一 首 一 首 接   

 那 下 次 可 不 可 以 蔡 依 林 XD

 老 頭 都 好 久 不 見 了 

 攝 影 師 還 是 由 你 擔 任 

 實 在 是 酷 斃 了

 話 說 照 片 可 以 騙 人 XDDD

 便 爺 的 單 眼 相 機 

 拍 出 來 超 酷 

 玩 了 一 下

 可 是 我 手 殘

 覺 得 很 重 XD

 阿 倫 

 PSP 打 到 爽 了 XD

 你 的 小 N 小 N 呢 ? !

 為 什 麼 不 賣 我 :(

 七 龍 珠 都 7 條 血 對 1 條 血 了 

 開 大 絕 其 實 很 快 

 可 是 我 不 會 閃 大 絕 XDDD

 跟 膀 胱 3 條 血 對 3 條 血

 只 能 說 

 兩 個 新 手 也 可 以 是 激 戰 

 是 不 是 XD


 那 你 可 不 可 以 不 要 咖 我 的 歌 

 我 都 歇 斯 底 里 了 = =”

 跟 大 家 都 合 唱 了
  
 低 音 部 和 高 音 部 

 然 後 mic 好 多

 丁 慶 霖 做 冰 淇 淋 mic 

 是 人 手 一 支 的 意 思 XD

 酷 斃 了 

 後 來 兔 子 家 

 我 在 你 家 好 像 沒 待 到 半 個 小 時 吧

 家 住 遠 就 是 這 樣 子 

 下 次 搬 去 你 家 住 
 
 都 不 用 回 家 了 XD

 

























然 後 爸 就 來 載 我 們 回 家 了

 謝 謝 大 家 端 午 節 的 陪 伴

 生 日 快 樂 

 你 不 要 砲 我 哦   (先說了XD) 

 那 你 可 不 可 以 當 壽 星 ? ! 

 沒 有 人 陪 我 唱 生 日 快 樂 歌

 我 媽 還 說 我 很 壞 XD 

 




















 對不起總是讓你擔心
 想陪伴但時間總是不足
 雖然身體是我自己的
 趕場都不誇張了
 可是你怎麼比我還擔心XD
 說的好像我很累都不會說一樣
 因為 覺得在一起很安心
 所以才會想見你=D

上一篇:天空

下一篇:特別的點XD

兔子* 2009-06-07 19:34:12

你真的要來哦!!!??
那到的時候要打電話給我哦
我可以帶你參觀我們教室XDDDD

那你就揍警衛 我不會攔你的!!

版主回應
說好了就是會去阿

一定會打給你
結果你忘記關聲音XDDDD

打警衛哦?!
那還要帶東西耶 很麻煩XD
2009-06-07 20:03:31
兔子* 2009-05-30 18:52:12

哈哈哈
丁淇淋XDD

對阿對阿 所以你搬到我家好了
這樣你就不用晚回家了XDD

版主回應
是不是

6/12再相見了阿XDDD
約好了
就不要我被擋在校門口
警衛說嚴禁外食= =
2009-06-07 08:0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