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5 19:39:55↙×小奈↗×

天空



 大 概 是 聒 噪

 累 的 時 候 

 什 麼 都 不 想 說






















 健 康 操 

 不 誇 張 的 

 累 是 累 阿 

 頭 腦 裡 都 是 舞 步 

 笑 不 出 來

 大 概 是 充 電 氣 沒 帶

 還 是 漏 電 了 

 魔 女 的 考 驗 

 其 實 妳 也 可 以 很 溫 柔 

 在 廁 所 遇 到 的 時 候

 那 句 話 

 沒 有 火 了 

 妳 中 午 偷 偷 喝 仙 草 蜜 ? ! 

 不 知 道 為 什 麼

 越 跳 越 火 

 下 午 才 有 笑 這 樣

 跳 三 節 誰 會 高 興 ? !

 就 算 被 罵 還 是 要 專 業 

 喜 歡 這 句 話 阿 

 酷 斃 了 

 就算 假笑也要跳好的意思

 





















 心 情 不 好 就 抬 頭 吧

 就算氣到睡不著也是
 眼經冒血絲都睡眠不足了




















 然 後 

 我 們 是 冠 軍

 是 不 是 

 其 實 心 裡 很 驕 傲 的 

 第 一 次 這 樣 團 結

 除 了 感 動 還 是 感 動 

 大 家 都 好 棒 =ˇ=

 拍 拍 手 了 XD




















 抱 歉 最 近 都 沒 時 間 陪 你 這 樣 

 大 概 是 活 動 太 多

 你 還 是 很 貼 心 =D

 我 還 是 很 北 七 XD























 人 心 不 古 

 然 後 

 嘴 巴 是 你 的 

 耳 朵 是 我 的 

 愛 講 就 給 你 講

 不 高 興 可 以 直 接 來 找 我

 就 這 樣 

 教 官 室 泡 茶 也 不 錯 不 是 嗎 ? !

 是 吼 =D

 




















 同 學 

 甘迺迪鬼屋事件

 太 恐 怖 了

 我 們 去 看 

 陰牙人

 那 看 起 來 超 變 態

 嚇 破 膽 都 不 誇 張 了

 







 再說  只覺得很狗XD

上一篇:約會

下一篇:端午節很精采

ㄚˇ倫 2009-05-26 21:36:57

整個很酷捏
冠軍恭喜妳

我只能說我們班完全不想跳健康操!!
做自己最棒

版主回應
謝謝你=ˇ=

只能說 你們班的對嗆也超酷 

阿哈
做自己都瘋言瘋語了XD
2009-05-27 23:5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