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8 19:27:29↙×小奈↗×

特別的點XD



 今 天 今 天 

 蔡 佳 穎 生 日

 祝 她 生 日 快 樂 






















 謝 謝 李 劭 展 的 蛋 糕 和 卡 片 

 蛋 糕 好 棒 都 直 接 拿 挖 來 吃 了

 卡 片 好 害 羞  

 可 是 還 是 要 說 

 你 就 是 最 棒 的 禮 物 了 !! 

 謝 謝 橘 子  鱷 魚  阿 毛

 的 蛋 糕 檸 檬 紅 還 有 生 日 快 樂 歌 XD

 謝 謝 嵐 嵐 的 卡 片

 我 好 像 有 說 我 不 要 帶 回 家 

 因 為 手 提 包 式 真 的 很 土 XD

 謝 謝 親 愛 的 的 的 的 卡 片

 真 的 是 貼 心 N A

 卡 片 到 家 都 快 掉 光 光 了

 可 是 真 的 很 漂 亮 哦 

 我 很 喜 歡 

 謝 謝 嬿 爭 的 卡 片 

 花 花 真 的 好 可 愛 好 可 愛

 你 把 第 三 次 獻 給 我 了 XDDD

 謝 謝 玉 珊 的 繽 紛 樂

 謝 謝 葉 筠 的 存 錢 筒 和 卡 片

 我 有 點 傻 眼 

 哈 哈   我 要 存 發 票 !!

 謝 謝 藍 億 的 棒 棒 糖  耳 環 還 有 卡 片 

 真 的 好 可 愛 這 樣

 三 個 東 西 都 抓 到 我 的 點 了 XD

 謝 謝 兔 媽 咪  詹 龍 唐  親 愛  的 簡 訊

 謝 謝 稻 子  書 羽  周 瑋  

 謝 謝 大 家 的 生 日 快 樂 

 有 你 們 的 祝 福 我 才 可 以 平 安 長 大 XDD

 





















 然 後 我 投 籃 有 過 耶 

 考 第 二 次 進 五 球 

 爽 !!

 然 後 要 三 年 級 了

 暑 假 要 留 下 來 

 考 慮 補 習 班 

 好 多 事 在 等 待 著 被 去 完 成 

 我 想 我 可 以 

 再 給 我 更 多 的 熱 忱 吧 

 拜 託 了 !!

 




















 最 後 還 是 要 你 來 填 滿 XD

 我 愛 你 

 雖 然 沒 有 親 口 說 過 

 可 是 真 的 很 滿 滿 心 意

 噓 ~ 我 們 的 愛 不 需 要 太 多 說 明 

上一篇:端午節很精采

☆孤單╬等待☆~~阿輯~~ 2009-06-30 05:57:39

生日快樂!
好像離很遠了一 一a
不過快樂最重要~恭喜三年級了!!

版主回應
謝謝=ˇ=

不想要三年級XD
2009-06-30 21:03:09
ㄚˇ倫 2009-06-19 23:32:30

不知道妳生日ㄝ!
嘿皮剝死ㄉㄟˇ
我也來送妳個禮物吧
來個”友情的握手”=ˇ=

版主回應
哈哈

握手就想打發我?!
下次你的體香劑我也要玩玩XDDD
2009-06-21 18:1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