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6 16:21:19↙×小奈↗×

 ~ 你 回 來 了 = ) ~ ♪



 噢 親 愛 的 電 腦 芽 

 你 回 來 了 XDD

 我 好 想 你 ><"

 沒 有 你 我 快 死 掉 掉 ˊˋ

 哪 那 麼 誇 張 ㄚ = =""

 







 不 知 道 要 從 哪 裡 打 起 = =

 翻 開 週 記 本 

 天 殺 的 好 多 字 阿 ><

 隨 便 挑 幾 篇 來 寫 拔 !!

 W6 難 得 不 去 學 校 畫 圖 

 偏 偏 電 腦 壞 掉

 埋 在 書 堆 裡

 有 給 他 的 很 無 助 拉 ˊˋ

 看 計 概 看 到 發 瘋

 看 數 學 看 到 想 哭

 看 國 文 看 到 想 睡

 公 民 國 防 都 沒 看

 健 康 看 得 很 高 興

 因 為 你 有 幫 我 畫 重 點 阿 XD

 晚 上 又 跑 去 看 電 視 了 =ˇ=

 噢 ~ 惡 作 劇 2 吻 很 好 笑 XDD

 W7 去 外 婆 家 阿

 又 是 一 大 堆 的 小 朋 友

 亂 叫 亂 叫 的 = =
 
 還 拿 出 海 綿 寶 寶 的 貼 紙 @@"

 整 個 就 是 很 想 要 拉

 那 麼 可 愛 的 東 西

 怎 麼 會 有 人 不 喜 歡 呢 ? !
 
 回 家 後 就 去 買 卡 片

 班 導 說 要 寫 給 每 個 老 師

 好 吧 

 這 學 期 最 後 一 次 

 以 學 藝 的 身 分 幫 大 家 做 事 情

 要 心 甘 情 願 阿 ~

 再 來 星 期 一 

 印 象 中

 好 像 沒 做 什 麼 事

 有 有 有 

 英 文 課 讀 了 計 概 三 百 提 兩 次 @@"

 酷 斃 了 我 

 老 師 讓 我 們 自 習 = =
 
 老 師 你 很 混 哦 ˋˊ

 W2 上 車 床 

 上 的 很 H I G H 

 工 件 一 樣 不 是 我 夾 的 XD

 也 不 是 我 車 的

 都 是 拔 幫 我 用 的

 他 本 來 要 去 幫 

 會 讓 他 臉 紅 心 跳 的 女 生

 可 是 半 路 被 我 攔 下 來 XD

 那 女 生 只 在 我 後 面 而 已

 打 鐘 上 課 

 拔 才 去 幫 她 車 XD

 後 來 後 來 

 我 就 在 看 計 概 阿

 想 說 要 去 找 老 師 在 哪 裡 

 怕 被 他 發 現 我 在 看 計 概 = =
 
 誰 知 道 老 師 在 隔 壁 泡 茶 

 真 是 的

 現 在 的 老 師 是 怎 樣 ? !

 車 床 很 危 險 耶

 這 樣 把 我 們 丟 著 = =

 因 為 計 概 都 不 太 懂 

 就 跑 去 找 葉 筠

 話 說 她 在 車 工 件 阿 

 剛 開 始

 我 真 的 不 敢 車 

 一 直 在 那 邊 亂 叫 = =
 
 車 了 一 次 之 後

 發 現 真 的 很 好 玩

 就 一 直 幫 葉 筠 車 

 她 被 我 噴 到 鐵 屑 = =

 我 不 是 故 意 的 嘛 ˊˋ

 我 一 直 對 不 起

 她 一 直 沒 關 係 XD

 車 到 一 半 

 聽 到 小 噴 在 叫 

 血 ~ 血 ~

 真 的 很 痛 很 痛 

 她 都 哭 了 

 好 心 疼 阿 ><

 







 下 午 社 團

 幫 教 官 辦 歡 送

 嗯 嗯

 我 有 點 忘 記 了 = ="

 總 之

 就 是 我 們 說 一 些 話 給 教 官

 教 官 跟 我 們 說 很 多 話 =ˇ=
 
 還 有 開 檢 討 會

 教 官 送 我 們 一 人 一 張 "車 票"

 火 車 那 個

 噢 ~

 還 許 願 呢 !!

 很 妙 的 感 覺 =ˇ=

 處 二 的 學 姊 

 做 一 面 錦 旗 給 教 官

 用 紙 做 的 

 真 的 像 到 沒 話 說

 好 看 到 報 表 呢 !!

 W3 就 考 試 阿

 沒 什 麼 特 別 事 = =

 W4 也 是 考 試 ˊˋ

 聽 說 我 的 國 防 50 @@"

 怎 麼 考 的 ㄚ XDD

 製 造 最 扯 

 三 次 成 績 都 一 樣 = =

 W5 考 完 試 了 !!

 下 午

 跟 Andy  老 頭  老 弟  丁 丁

 回 安 和

 又 經 過 了 一 番 波 折 才 進 去

 後 來 智 博  喵 也 陸 續 來 了 

 因 為 下 午 跟 蕭 奇 約 好

 所 以 我 就 先 閃 了 ㄚ

 結 果 上 公 車 打 電 話 給 她
 
 她 說 她 不 舒 服 

 所 以 我 們 就 改 到 W6 了

 W6 找 工 作 天 

 我 和 蕭 奇 走 遍 東 海

 我 只 交 了 一 張 履 歷 

 我 們 就 撤 退 去 看 漫 畫 了

 "愛 似 百 匯" 出 完 了 

 看 到 很 感 動 ˊˋ
 
 都 快 掉 眼 淚 了 

 真 是 的
 
 有 沒 有 那 麼 感 動 阿 ?!

 







 W7 去 三 姨 打 掃

 跟 表 弟 妹 們 去

 說 真 的 

 就 只 是 在 那 邊 擦 地 板

 擦 樓 梯
 
 有 點 給 他 無 聊

 他 們 搬 新 家 耶 

 很 漂 亮 呢 !!

 因 為 我 們 有 打 掃 阿 

 也 裝 潢 好 了 

 新 房 子 的 背 後 

 應 該 有 很 多 貸 款 吧 = =

 那 我 住 我 家 就 好 XDD

 整 個 很 現 實 

 W1 在 家 裡 

 看 電 視 睡 覺 看 電 視 睡 覺

 反 反 覆 覆 的

 我 都 快 發 霉 了 啦 

 神 阿 請 肆 給 我 電 腦 XDD

 W2 幫 小 噴 慶 祝 生 日 

 坐 了 一 個 小 時 的 公 車 到 火 車 站

 才 發 現 禮 物 沒 帶 = =

 天 ㄚ ~

 我 怎 麼 那 麼 蠢 ˊˋ

 跟 拔 會 合

 我 們 就 坐 9 號 去 大 雅

 去 了 才 知 道

 大 雅 超 遠 的 ><

 好 像 是 去 火 鍋 店 慶 生 

 整 整 花 了 兩 個 小 時 才 到 大 雅

 還 走 了 很 遠 的 路 才 到 那 家 火 鍋 店 

 進 去 就 看 到 她 們 在 等 我 們 

 點 餐 後 

 在 一 陣 搞 笑 中 吃 完 火 鍋

 要 吃 蛋 糕 了 @@"

 是 米 奇 的 !!


 很 可 愛 拔 !!

 蛋 糕 跟 人 一 樣 可 愛 =ˇ=

 回 家 時 候

 也 做 了 兩 小 時 的 車 程 = =

 一 天 花 4 個 小 時 再 座 車

 扯 翻 天 XD

 W3 下 午 還 是 去 找 工 作

 交 了 兩 張 履 歷

 到 現 在 都 沒 聯 絡 我

 我 看 我 寒 假 不 用 工 作 了 啦 = =
 
 算 了 

 當 米 蟲 也 好 XDD

 W4 Go To 學 校 畫 圖

 哀 芽 芽 ~

 我 十 點 多 才 到

 老 師 在 幫 學 長 上 補 修 @@"

 這 樣 突 然 衝 進 去 

 超 無 言 的 啦 ><"

 11。30 他 們 就 說 要 去 吃 飯 了

 要 吃 飯 還 好

 小 豬 還 帶 我 們 一 直 繞

 你 一 次 耍 6 個 人 耶 = =

 後 來 在 一 家 麵 店 吃 午 餐 

 吃 完 

 小 豬  阿 長  見 棠

 跑 去 打 撞 球 = =

 畫 圖 就 畫 圖 還 打 撞 球 

 不 乖 啦 你 們 ˋˊ

 我 和 雯 雯 和 楊 昌 

 回 學 校 

 楊 昌 幫 我 們 買 完 飲 料 之 後 就 回 家 了

 製 圖 教 室 裡

 我 和 雯 雯 兩 個 人

 聊 了 好 多 好 多

 好 久 沒 這 樣 聊 了 =ˇ= 

 沒 辦 法 阿

 我 們 課 業 繁 忙 XDD

 聊 到 台 糖 外 面 的 磁 磚 

 是 雯 雯 的 爸 爸 貼 的 

 酷 斃 了 ~

 4。00 回 家 

 冷 死 我 了 = =

 還 下 一 瞇 瞇 雨 

 我 才 穿 三 件 耶

 要 冷 死 我 哦 ˊˋ

 晚 上 晚 上 是 重 頭 戲

 電 腦 回 來 了 

 登! 登! 登! 登!

 噢 ~
 
 很 H I G H 呢 ~

 可 是 都 是 我 哥 在 弄 = =

 我 在 後 面 看 "危 險 心 靈"

 真 的 越 做 越 好 看

 小 傑 要 加 油 加 油 哦 !!

 張 心 如 好 正 =ˇ=

 不 知 道 是 誰 演 的

 我 媽 還 說 小 傑 有 得 過 金 鐘

 噢 ~ 難 怪 那 麼 會 演

 W5 本 來 要 去 Andy 家 算 數 學

 可 是 懶 惰 心 作 祟

 所 以 就 待 在 家 裡 玩 電 腦 

 久 違 了 耶 ~

 這 樣 我 們 就 可 以 像 以 前 一 樣

 聊 天 聊 到 翻 過 來 XDD

 又 瘋 了 = ="









 還 有 還 有

 我 喔 趴 耶 ~

 好 H I G H !!

 看 我 多 認 真 XDD

 









               2008 01 26

                          奈
2008-01-27 18:18:24

寒假不錯?

版主回應
不錯不錯
非常好=ˇ=
你呢呢?!
2008-01-29 14:33:02
阿倫 2008-01-27 15:30:22

危險心靈好看ㄝ....一ˇ一

版主回應
對阿對阿
好看到爆XDD
2008-01-29 14:3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