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1 22:20:07↙×小奈↗×

 ~ 閒 吶 ~ ♪



 聽 說 星 期 四 的 實 習 課 很 閒

 小 叮 噹 說 要 給 我 們 補 圖

 問 題 就 出 在 我 圖 都 補 完 了 阿 

 那 我 要 幹 麻 ? !

 哈 XDD

 6 節 課 隨 我 混 

 超 好 玩 的 XD

 上 午 三 節 在 看 小 說

 中 午 就 回 教 室 吃 午 餐 吶 ~

 下 午 到 製 圖 教 室

 睡 死 了 = ="

 我 累 嘛 ~

 後 來 就 跟 楊 勝 吉 借 漫 畫 來 看

 兩 集 兩 節 課 就 看 完 了

 剩 最 後 一 節 不 知 道 怎 麼 混

 就 到 處 亂 晃 亂 走 

 無 聊 死 了

 老 師 還 給 我 們 寒 假 作 業

 5 張 圖

 還 有 選 擇 題

 也 太 多 了 吧 = =

 很 懷 疑 我 畫 不 畫 的 完

 順 其 自 然 吧 !!












 今 天 

 沒 什 麼 特 別 的 事

 有 有 有

 我 今 天 有 升 國 旗 =ˇ=

 帥 爆 了

 好 玩 爆 了 

 酷 爆 了 

 我 下 次 還 要 玩 =ˇ=

 我 很 努 力 在 拉 了

 " 後 面 的 " 還 一 直 叫 我 快 一 點

 我 我 我 是 女 生 耶 ~

 是 好 玩 的 =ˇ=

 回 教 室 是 數 學 課

 就 有 人 跟 我 說 

 今 天 升 旗 舉 的 有 點 久

 我 就 說

 是 我 拉 的 ㄚ

 當 然 久 XDD
 
 













 下 午 兩 節 英 文

 一 節 玩 賓 果

 一 節 讀 計 概

 說 真 的

 計 概 也 太 難 了 吧 

 3 題 有 1 題 不 懂 = =

 該 死 

 有 3 0 0 題

 只 讀 了 8 十 幾 題 

 該 死

 期 末 考 計 概 想 考 8 0

 我 看 不 可 能 了 ><

 順 其 自 然 吧 

 有 讀 就 有 分











 跟 那 個 生 病 的 人 說 

 不 要 咳 了 XDD

 要 多 喝 水 

 多 休 息 =ˇ=

 感 冒 才 會 好 ㄚ 

 快 考 試 了

 不 把 身 體 養 好 不 能 考 試 的 啦 

 因 為 你 真 的 很 重 要

 所 以 我 "勉 為 其 難" 的 

 把 你 寫 在 週 記 本 上 啦 XDD

 ( 明 明 是 自 己 想 寫 = = )

 總 之

 要 乖 乖 吃 藥

 好 好 休 息 

 這 樣 才 對 =ˇ=


























                  2008 01 11

                             奈
蕭奇 2008-01-25 18:20:40

喔..寶貝..
拉旗子 好酷喔..
慢慢.拉
也是一種享受..你說是不是..
哈哈

版主回應
對阿對阿
酷斃了拉那個XDD
整個就是很好玩阿
2008-01-29 14:42:56
阿嵐嵐* 2008-01-16 19:31:38

(如果是上面是在說我的話)
瞎咪阿 什麼勉為其難
阿好 我也勉為其難裝做沒看到
亨- &quot3 -

版主回應
哈哈
還有這樣的哦= ="
你都看到了
來不及了XD
2008-01-29 14:4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