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2 21:57:26↙×小奈↗×

 ~ 元 旦 ~ ♪



 話 雖 說 昨 天 是 元 旦 

 可 是 我 們 社 團 要 去 頒 獎

 就 去 了 =ˇ=

 早 上 有 morning call

 還 被 我 逼 要 跟 我 說 新 年 快 樂 XD

 8 點 準 時 到 學 校

 天 ㄚ 我 快 冷 死 了 ><"

 去 活 動 中 心

 佈 置 的 很 漂 亮 =ˇ=

 







 開 始 頒 獎 的 時 候

 我 當 主 襄

 照 道 理 說 

 我 要 跟 副 襄 拿 獎 牌

 再 給 校 長 頒

 可 是 校 長 不 知 道 在 急 什 麼

 直 接 跟 副 襄 拿 獎 牌

 我 在 台 上 整 個 很 無 言

 很 想 罵 他 髒 話

 可 是 不 行 =ˇ=

 我 那 麼 有 氣 質 XD

 後 來 更 扯

 我 在 要 下 台 的 地 方

 要 幫 受 獎 人 換 獎 狀

 結 果

 受 獎 人 上 台 跟 下 台 同 一 邊

 我 就 跟 學 長 (雅琳學姐男友) 說

 他 們 在 那 邊 下 台 耶 

 學 長 說 

 他 們 小 時 候 是 沒 領 過 獎 哦 ? !

 整 個 笑 翻 了 XD

 中 午 就 吃 飯

 黑 喵 和 米 果 上 台 唱 歌 

 我 也 有 唱 =ˇ=

 唱 安 靜 唱 安 靜

 在 練 膽 量 阿 XD

 







 後 來 就 和 稻 子  兔 媽 咪  老 頭 頭 

 膀 胱   膀 胱 他 弟  去 一 中

 看 到 稻 子 整 個 很 HIGH

 一 直 邊 走 邊 聊 

 店 都 沒 進 去 看

 後 來 稻 子 就 帶 我 們 去 中 友 的 廁 所

 漂 亮 到 報 表 

 每 一 層 樓 都 不 一 樣 

 進 去 整 個 狂 拍

 拍 到 8 樓

 我 們 就 去 吃 香 港 故 事 了

 六 個 人 的 食 物 加 起 來 剛 好 一 千

 超 帥 的 啦 > < "

 吃 吃 吃 

 我 整 個 就 是 吃 很 慢 很 慢 

 最 快 來 的

 最 後 吃 完 XD

 恩   有 好 吃 到

 後 來 稻 子 就 買 他 哥 的 外 套

 一 件 9 百 多 的 樣 子

 







 回 家 已 經 八 點 了

 整 個 玩 的 很 累 XD

 










  新 的 一 年

      新 的 開 始 

          是 開 心 的 XD














                  2008 01 02

                             奈
小剛 2008-01-02 22:16:19

好好喔~~~ 可以出門
X的 被抓下來陪我媽打麻將= =

版主回應
哈哈哈XD
元旦就是要出去玩阿!!
2008-01-04 19:5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