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31 22:01:07↙×小奈↗×

 ~ 哈 尼 點 ~ ♪


 親 愛 的 哈 尼 嵐 嵐 點 我 =ˇ=

 我被點名了....

 要在自己的無名或網誌上寫下答案

 請務必傳給 ( 10 ) 個小朋友

 並且告知這 ( 10 ) 個可愛的小朋友

 而這可愛的 ( 10 )個小朋友

 必須在自己的部落格或網誌上

 註明是哪個可愛的小朋友傳給自己這份問卷




 〔〔 先來點名 〕〕
         
 NO.1 北鼻蕭奇

 NO.2 兔媽咪

 NO.3 香菇菇

 NO.4 稻子子

 NO.5 芝麻麻

 NO.6 小尉尉

 NO.7 阿丁丁好了

 NO.8 侯佩佩~

 NO.9 老頭吶

 NO.10 想不到了=ˇ=




【 Part One 】自我瞭解篇 


[ 1 ]你的大名是?

A:  奈奈

[ 2 ]你的年齡是?

A: 15

[ 3 ]你偉大的破蛋日是?

A: 6/18

[ 4 ]你的身高?

A: 155(大概吧)

[ 5 ]你的星座?

A: 雙子

[ 6 ]你的興趣?

A: 多到不行的吶~

[ 7 ]你的個性/脾氣是?

A: 整個就是 我也不知道=ˇ= 有點點的任性唄

[ 8 ]你周圍的朋友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A: 就  很好笑的啦

[ 9 ]你自己容貌的形容是?
     
A:  噢?!我哪知道阿

[ 10 ]你覺得自己需要改進的是?

A: 跟天上星星一樣多吧

[ 11 ]你在朋友眼中的「形容詞」是 ?

A:  特別的




【Part Two 】殺人砍人篇 


[ 1 ]是哪個正咩.帥哥的小朋友傳給你這份可愛的問卷?
 
A:  嵐嵐

[ 2 ]這正咩.帥哥小朋友是你的誰?

A:  哈尼

[ 3 ]你們認識多久了?

A:  5個月唄

[ 4 ]你愛這位小朋友嗎?

A:  我愛死你了>//<

[ 5 ]在你對這位小朋友的認識中他的個性是?

A: 笑點也很低~

[ 6 ]在你對這位小朋友的認識中他的興趣是?

A:  裝瘋賣傻XD

[ 7 ]在你看過他的照片中他的長相是?

A:  就一枚正咩阿

[ 8 ]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腦殘的事情是?

A: 她做的事都很腦殘

[ 9 ]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開心的事情是?

A: 給我抱抱=ˇ=和海棉寶

[10]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想殺人的事情是?
 
A: ?!




【Part Three 】可愛小朋友篇 


[ 1 ]你最喜愛的卡通是?

A: 海綿寶~飛天小女警Z~怪醫黑傑克XD

[ 2 ]你最愛裡面的人物是?

A:  海綿寶~泡泡~黑傑克

[ 3 ]你為什麼喜歡這部卡通?

A: 好看阿=ˇ=  又很蠢XD

[ 4 ]你在哪種情況會放棄看這部卡通?

A: 大概不會

[ 5 ]你小時後騎過三輪小噗噗嗎?

A: 應該有吧(那是什麼?!)

[ 6 ]你拍過小時候的裸照嗎?

A: 阿災災

[ 7 ]你會用疊字詞嗎?

A: 會吧  一直直都在疊字

[ 8 ]你小時後有被你心愛的爸媽綁過沖天炮嗎?
   
A: 沒有阿 有被阿姨綁過=ˇ=

[ 9 ]你小時候會穿著尿布亂跑看到相機就會Ya嗎?

A: 我哪知道  你問她看看

[10]你小時候愛照相嗎?

A: 我又不是她XD

[11]反之長大以後呢?

A:  喜歡唄




【Part Four 】人物聯想篇 


[ 1 ]說到櫻桃你會想到誰呢?

A: 小丸子 

[ 2 ]說到F1 你會想到誰呢?

A: 賽車@@"林志穎

[ 3 ]說到黑色你會想到誰呢?

A: 黑暗料理界XDD

[ 4 ]說到甜蜜你會想到誰跟誰呢?

A: 我跟我XDD

[ 5 ]說到貼利康 (藥布) 你會想到誰呢?

A: 廣告嗎?!

[ 6 ]說到巧克力你會想到誰呢?

A: 想你的頭

[ 7 ]說到睡覺你會想到誰呢?

A: 我哦?!就豬阿XDD

[ 8 ]說到我愛你你會想到誰呢?
 
A: 說我愛你~羅志祥小豬吧~

[ 9 ]說到可愛你會想到誰呢?

A: 就  都很可愛=ˇ=

[10]說到笨你會想到誰呢?

A: 都很笨(哈尼也這樣覺得)XDD

[11]說到太陽你會想到誰呢?

A: 殺手?!噁~



【Part Five 】戀愛篇 


[ 1 ] 你現在有愛人(喜歡的人)麻?

A:  有阿=ˇ=

[ 2 ]叫什麼名字 ?

A:  松山健一

[ 3 ]和他交往多久?

A:  沒有交ˊˋ 他在日本呢@@"

[ 4 ]和他見過面麻?

A:  沒有ˊˋ2/3他要來台灣=ˇ=

[ 5 ] 喜歡他哪裡?

A: 全都喜歡

[ 6 ]他漂亮麻? 可愛麻?

A: 很可愛>//<

[ 7 ]他做過什麼事最讓你高興?

A:  演L我很高興=ˇ=

[ 8 ]你愛她多少?

A: 愛不能用數字衡量阿

[ 9 ]你們曾經做過什麼事?

A:  他在戲院螢幕上 我看著他XDD

[10] 他常和你說什麼?

A: 不知道= =

[11]想要和他做什麼事?

A: 很多很多事



-----以下是奈奈的-----

〔1〕傳給10個人

〔2〕照內心想法打

〔3〕被點到不可不寫 打完之後要記得通知我唷





※ 貼到網誌回答吧 ※

☆壹:北鼻蕭奇

☆貳:媽咪兔

☆參:香菇

☆肆:稻子

☆伍:芝麻

☆陸:小尉

☆柒:阿丁

☆捌:侯佩

☆玖:老頭

☆拾:不知道


--------------------------------------------------

問卷大調查

對〔壹〕說 ﹏我會和你一直在一起

對〔貳〕說 ﹏要一直照顧我XD     

對〔參〕說 ﹏妹子我想念妳

對〔肆〕說 ﹏我還想跟你去逛街~

對〔伍〕說 ﹏好久沒聊天=ˇ=

對〔陸〕說 ﹏單身不好不好唄

對〔柒〕說 ﹏你就很腦殘阿

對〔捌〕說 ﹏變正了哦

對〔玖〕說 ﹏不要跟我討債ˊˋ

對〔拾〕說 ﹏不知道



♀♀

(壹)
1:傳給你的人是誰?》

  嵐嵐 

2:他是你寶貝麻?》

  是我哈尼

3:你認識他多久?》

  剛剛問過了ㄚ 要注意看

4:他正`還是醜`還是帥`還是普通?》

  正阿~

5:對他說一句話?》

  我愛你=ˇ=



(貳)寶貝朋友

【1:說出你最好的朋友?】★

   就很多ㄚ=ˇ=     

【2:你的寶貝很多個嗎?】★

   當然多

【3:你朋友有同性戀嗎?】★

   學姊捏?!

【4:會不會討厭同性戀?】★

   不會的

【5:你會喜歡上好朋友嗎?】★

   不會吧= =

(參)感情

〔1:你有情人嗎?〕*

   沒有

〔2:覺得最浪漫的地方?〕*

   公園吧= =

〔3:你曾經親過你情人嗎?〕*

   以前咩?!

〔4:對情人說過最甜蜜的一句話?〕*

   就  沒有情人阿ˊˋ 我有小天=ˇ=

〔5:想跟你的情人在一起到啥時?〕*

   沒有怎麼辦?!小天不會離開我XDD


(肆)飲食
『1:妳最愛吃的食物』┌

   都喜歡吧 最愛糖果果=ˇ=

『2:妳最愛喝的飲料』┌

   大麥綠大麥綠

『3:喜歡麥當勞這個地方麻』┌

   愛死了 

『4:愛吃烤肉嗎』┌

   喜歡=ˇ=

『5:愛吃火鍋嗎』┌

   喜歡=ˇ=


(伍)興趣
1 : 喜歡啥運動?_

   手指運動可以嗎?!

2 : 接上題,為啥喜歡?_

   沒有原因阿

3 : 最愛跟誰一起運動?_

   自己就好=ˇ=

4 : 你最喜歡做的事?_ 

   打人@@"

5 : 喜歡跑步嗎?_

   還不錯ㄚ


(陸)雜七雜八
「1:最愛的節目類型(or節目)?」

   卡通不錯XDD

「2:接上題,為啥喜歡?」 

   好看阿

「3:及時通幾號?」

   大家都知道吧?!

「4:最愛誰?」

   都愛=ˇ=

「5:是男的?還是女的?」

   就都愛阿XDD

「6:有老公嗎?」

   沒有

「7:有老婆嗎?」

   沒有

「8:同志追求妳`會接受嗎?」

   看感覺吧~

「9:戀愛感覺好嗎?」

   忘記了

「10:鞋子穿幾號? 」

   我去看看~

「11:最愛的明星? 」

   松山健一 

「12:最愛的場所?」

   公園










  話 說

  危 險 心 靈 越 來 越 好 看 了

  每 一 集 都 是 個 經 典
  
  小 傑 你 酷 斃 了

  我 挺 你 =ˇ=










                  2008 01 31

                             奈
稻 子 Dowz : ) 2008-02-05 13:28:16

 我 也 挺 小 傑 

 哈 ~

 [ 張 心 如 一 定 喜 歡 他

   他 這 麼 帥 "  哈   ]

版主回應
對阿對阿~
話說 做完了= =
結局爛爛的說~
2008-02-05 15:5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