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09 00:36:10小老虎.com

有呷又有抓之福隆半日遊

昨天晚上突然想去看海(美其名...),馬上上網查車票價錢跟時刻表,跟我娘報備一下,一早就準備出門。

 

由於是一人成行,行程十分自由,悠閒的坐在捷運站旁的早餐店裡吃早餐,悠閒的搭捷運到台鐵買票買報紙等車,悠閒的上車坐到目的地。

也不知道是在悠閒個什麼勁,等到我回神的時候,才發現怎麼跟我之前看過的車站差這麼多...

              

↑從月台樓梯放眼望去,盡是鄉村景色

 

海咧?

滿腹疑問步出車站... 

 

↑靠妖!我買錯票搭錯站了!這裡是貢寮啊...這裡有的是核電廠...但是沒有便當啊啊啊啊!!

 

好在下一班到福隆的車只要等20分鐘= ="

 

到福隆,月台上賣便當的人比下車的人還多,跟台北人海看花海的花博有異曲同工之妙。

岀車站後有個十字路口,我生平第一次走進警局問路就是這個值得紀念的時刻了!

 

原本以為到海邊不用錢,結果竟然要...

成人40元,兒童10元。

可能是票券用完了沒補,賣票小姐給我...

 

 

↑四張兒童票= =?

 

↑過跨海橋就可以到福隆海水浴場了!

 

 

↑橋上可以清楚看到沙灘跟海

 

 

↑剛好有人在做沙雕耶!好像電視冠軍王!超屌!

 

↑用手機不太能自拍,而且要很做作的跑來跑去有點害羞ˇˇ

 

↑跟海合照part I之頭髮亂的跟鬼一樣...

 

 

↑跟海合照part II之穿拖鞋有備而來啊~

 

↑沙很細,風很大。我的包包、口袋跟鼻孔應該都是沙吧....

 

↑有家長帶小朋友來這玩沙。(想必全體都是持兒童票吧...)

 

↑這真的是福隆車站...沒錯...

 

 

↑因為肚仔餓的受不了,趕緊跑回車站買便當順便搭車回家(吃便當是正事,回家是順便了... = ="),原本想躲在電線桿後面偷吃便當,但是一直有電流那種『滋滋』聲,讓我心生畏懼而不敢偷吃...

 

所幸車很快就來了,我跳上車,屁股坐下同時打開便當!餓到爆!

 



↑但是我還是很理智的拍了我生平第一個在福隆買的福隆便當!




↑老闆可能知道我喜歡吃肥肉吧~哈

 

吃飽照慣例就是睡覺,反正車廂內人很少,我也是照慣例睡的東倒西歪的(嘴巴應該也有張開吧= =),醒來已經到七堵。

 

夾帶著福隆的沙回到台北。

 

 




 

 

 

上一篇:0106溪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