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02 11:35:00ckone

舊函憶往之三

Dear friend:

恭喜恭喜你終於下定決心去愛了

還記得你告訴我嗎

愛情不要太小心翼翼

不過我想因為情傷太重

我們都變得小心翼翼

不過愛情的蓓蕾

也許早已盛開

只是你不自覺

愛了就好

只要真心全意

倒也無憾無悔

你說是否

別把話說的太早

也別把角色固定的太死

你說你不再承諾

但是如果這樣我到要為你的新任bf喊冤

別太快給承諾

但是承諾還是要給的

早晚而已

當你發現真的可以放心的交付時

承諾不是緊箍咒而是催情劑歐

我啊

昨天答應一個住在深坑18歲的小朋友要去打野砲(他提議的不是我歐)

後來還是爽約了

因為還是擔心去碰未成年的小朋友

雖然是他火熾熾的邀約

但是太過積極的也讓我心生警惕

再加上要在荒郊野外

我怕對我太刺激了

到了約定的時間前10分鐘

我傳了一段簡訊給他

跟他說我無法赴約

還是待在家裡看慾望城市比較實在

明天要跟一個人碰面

然後這個週末跟一個通了快十封信的網友約見面

反正我就是在瘋狂盲目約會

可能等我出國一趟回來

才會比較鎮定吧

不用擔心我

我的愛情沒有出口時

我會把它交給自己

多愛自己一些

我想我還在摸索

性愛與情愛的均衡點

承諾與謊言的共通處

我會好好的

再怎麼糟糕

我也有你們這些朋友可哭訴啊

你說是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