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09 21:41:51珍惜

心情....晴時多雲...偶陣雨...

最近工作量變的很大

而且人員也不是很穩定

加上最近加入以前離職過的員工

雖然今天是他加入的第一天

目前相處的還可以

但是...

基本上看的出來他挺自大的

但是我是去工作賺錢

別人的個性我管不了

我做好我自己該做的事情

合得來就合得來

合不來就算了

目前他還沒有踩到我的地雷

所以....

希望他不要踩到我的地雷

讓我的工作可以平靜順利...

但....

讓我最掛心的一件事情

還是老婆的事情

我也知道她心有不甘

但老實說

一樣米

養百樣人

老實說我們真的改變不了別人

但是

值得慶幸的是

妳人好好的

健康的

萬一妳今天有個三長兩短

結果對方又是這樣的人

我覺得我應該會瘋掉吧

就算告死他們

我也沒辦法平復

也許這也是人生中的一種經歷

這次的車禍

妳真的是不幸中的大幸了

不管對方的生活

經濟能力如何

我們做對的事情就好

原諒別人是種美德

老天爺會眷顧妳

如果今天別人濫用妳的同情心

那相對的

有天她也會得到應有的懲法

畢竟

他們這樣的個性

以及處理方式的態度

有天也會吃到閉門羹

我知道妳在想要和解不和解

但....

這種案子

一直背在我們身上其實也不是件好事情

希望

妳能夠快快把心情整理好

也希望這件事情可以快點落幕

讓我們回歸到以前一樣的平靜生活

所以.....

妳不要不開心了

我知道結果可能不是妳心中想的那樣

但是....

至少這已是不完美中的完美了

我們沒有什麼損失

而且妳人也好好的

不是嗎?

我也不想要這種晴時多雲偶陣雨的情緒了......

所以

我們快快把它解決吧

讓我們可以飛向陽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