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1 09:45:25s_WATCH

眼睛還未消腫....

哇靠...

眼睛還沒消...

現在才發現我對” 阿 廝 匹 林 ”這藥物過敏...

昨天還吃兩顆百服靈...這更哇咧***右眼完完全全打不開...

馬的...別以為只有一眼另一眼也是...可能是神體諒我...

所以特別予許我另一眼可以偷看別人八***哈....

(馬的...你在有非分知想...想侵入我電腦你給我試試看...一直跳視窗跳爽的)


********************************************************



我愛甜心****白歆惠(凱渥***正點餒***)

上一篇:靠杯*又重打*鳥網路*

下一篇: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