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0 19:19:21s_WATCH

靠杯*又重打*鳥網路*

真他媽的機掰

到底是誰一直想侵犯我家電腦...

真你良...

現在標題就是這是我和我兒子嗎???

我看起來像20歲的嗎???

碼的B我才16歲.....

真機車....

還有那明明就是我表弟= =哪來我兒子....

莫非我比他媽漂亮....


哈哈哈*****如果真是我兒子我不就爽到個爆點....



昨天去看張震嶽))))))))別懷疑就是台客假搖滾歌手*

他的無名網誌.....他好像很喜歡騎越野腳踏車的樣子....

((拜託別罵我,,,,我也是昨天才感覺他喜歡的= =))


真的白吃...很無裡頭耶....人家跌個狗吃使不然嘴巴受傷流血

他居然居然˙說他............滿嘴香屎

((他媽的= =到底誰一直侵犯我的電腦...))



真是爆點............boring summer*****




斯文˙型男快快來***






批s.........我瘦了耶!!!!超爽///***



下次放我臉消下來的照片******


真沒想到我變的如此的快~~~~~~~~~~水喔!!!!

上一篇:變黑黑*

下一篇:眼睛還未消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