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8 18:36:35s_WATCH

怎麼都是同樣的問題........

我交朋友...

我也不知道我在幹什麼

對我來說這已經不重要了

並不是我把自己當成中心在看待...

而是我在對我人生發呆

停滯期

這段期間就是停滯

跟我常在一起就真的跟我很要好嗎?


如果大家都是這樣想= =

那豈不就是每個人都是我朋友...

哈!!!真是夠當笑話~~~~~




就降八!!!盡情裝可憐八~!

我隨便........



我需要是開朗不會有負擔!!!不是自以為的人
...................................

















上一篇:沒想到

下一篇: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