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1 10:09:02s_WATCH

朋友......!!!?

這兩個字眼再我心中以快成為一個問號和驚嘆號了

朋友我要交的是跟我不錯可以體諒我...

並不是拿我過去來看待我...

我知道我過去(不是個好人就對了...)

或許在多說你們不了解...

但就是因為發生那些可惡又令人厭惡難以忘記的事...

才會一直一直在提醒著我...

不要在看錯人...雖說每個人都會交到”錯”的朋友...

我不認為一定要別人把我看的很慘...但我希望大家可以記得我活潑的樣子...

這樣子我會比較快樂...你希望你活在這缺點的世界環境下嗎?

我想不是如此吧...每個人都希望快樂...那就是看你自己怎麼對待的押...

我就是這樣珍惜...每個人都有脾氣...都有不固定的脾氣...

你又可以很好的去告訴自己其實我可以一直開心...

我可以慢慢來...再短短one year的時間內我就改過來了...

這樣算力害了八...

如果你覺得沒什麼只是短短兩個月你能改進但你卻又開始放縱...

這過程對其他人來說我想根本是個>>屁...一切白費...

所以我要的是不要任性的朋友...自己都可以說其他人缺點...

那為什麼我們不能矯正你缺點呢...不能帶成優點對待呢...


如果你對別人說的什麼叫做包容...不用在你自己討厭的人身上...

那在多說...我想你就給我安安靜靜的吃個包子八...

把自己嘴巴塞起來...雖然這樣吃吃吃會變胖...

為了你的嘴巴(怕又會亂講話..)乾脆塞住他...哈哈



批s 我也是很需要朋友...不是不肯給別人機會...
我也不是不肯讓自己有個清靜空間....
對我來說....不要交朋友或許對自己比較好...
這樣就不會有所謂吵架....也不必有任何擔憂....

我不想在這麼笨去顧慮其他人心情了....又影響到我自己.....

你說我自私嗎?! 廢話= =這是一定會有的....別懷疑***我是誠懇老實人

(除了意外什麼之類的...我會有點不老實)嘻嘻嘻






最後****童宜禎(凱渥****不太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