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8 22:12:02小露貓☆

發光的6

6 對你來說 是什麼??

我不管以前

現在 6對我來說 是動力

6號 發薪水的動力 現在完全是一切呀!!!!!

當我心裡喊著 喔好累唷 臉上出現疲倦 受到委屈 眼淚快奪眶而出的時候

就會有一句話來讓我重捨心情 加油!6號發薪呀!再努力一下吧

所以現在的我 必須努力工作 用心工作 專心工作 

這不只是單單發薪水這麼簡單 也是讓我忘記那些事情的最好避風港

 

自從那件食言的事件發生後 我就覺得 早知道會這樣當初何必要問

讓我好對不起G小姐 有股欺騙妳的感覺

G小姐呀 我想跟妳說 其實我不是像妳這樣的人的

我沒有像妳這樣這麼的全心全意 捨得花錢 用力尖叫 為之瘋狂

是因為我比較含蓄嗎??

可能是因為對我們來說意義是不同的吧˙˙˙

唉 都是你啦 這樣叫我以後怎麼面對好心的G小姐?你說呀 你說呀!!

現在每天晚上我都會說一句 L先生 我恨你!!!才會睡覺

I want send a message to your twitter:

I never forgive you!!never!!!

每次看到G小姐FB上提及關於那些事情 我都唉~的一聲之後好無語˙˙˙

以後再也不和妳說那些了

真的很抱歉 我欺騙了妳!!

所以就在剛剛 我關掉FB帳號了!!!OMG~ 

 

 

不用你們提醒我也會唱唱歌聊聊天度過不愉快的!

難 好困難 說再見那有多困難˙˙˙

再見了可愛的微笑孩子們!

 

 

 

從之前久久喝一次的 到現在每天都會喝一杯

咖啡 我現在已經慢慢對你改觀囉!!!

Mocha>Cappuccino>Latte

希望每天都能照著步調走碰上好客人開開心心度過8小時之後2眼發光等著每月的6號

 

 

 

上一篇:life bus

下一篇:好希望這一年趕快過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