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9 11:23:10小露貓☆

好希望這一年趕快過去

 

最近很熱門的 MD 3DNA 電影

應該喚醒很多人那時的記憶吧

雖然我沒有場場跑 沒有大聲尖叫

可是 聽到他們的歌

心裡還是會有驚!一下  想說:對!就是這首歌!好懷念!

看著他們上電視節目宣傳的影片  我都快哭了

如果進電影院看的話 我應該會痛哭流涕吧 T_T

 

 

 

有好多事情對我來說 已經沒有本錢可以去做了!!!

 

 

 

 

現在開始要站Bar

唉~頭好痛!!!

一緊張腦袋真的一片空白!!!

我終於能了解站在讓自己很緊張很緊張的人面前的感覺了

在那一瞬間  真的像傻子一樣  腦袋裡的回音只有 ㄏㄚˊ~~~~~?(嘴巴還要張很大)

連最基本的拿鐵  也可以很害怕+口吃的回答˙˙˙˙˙

如果跟到好人上班 就會覺得今天過得很愉快 時間很快就下班了

但是如果是跟到讓自己很害怕精神緊繃的人  就會覺得 時間怎麼這麼慢呀?

昨天還有客人跟我說  妳的領子髒了˙˙˙

害我好尷尬˙˙˙˙˙

 

 

 

 

有些流行什麼時候要停止呀?

我都看膩了!!!

 

 

 

好想買東西唷!

真的是有錢就想亂揮霍!!!哈哈~

甚麼時候才能存到人生第一個百萬?

幣值是台幣!!

 

 

 

 

每天晚上睡覺前 在暗黑到伸手不見五指的房間

都會想著 

如果我現在還在上海會怎樣?

如果我買的是one way的飛機票 會怎樣?

想著想著就覺得好可怕

!!!!!!!!!

好希望這一年趕快過去 因為有太多不好的回憶了!

真的很希望明年沒有你們在我心裡!!!!!

 

有的時候one way 很恐怖!!!

 

 

 

 

 

 

 

我不知道 I don't know 這首歌好可愛唷!!

超好聽的!!! 超可愛的啦!!!

 

 

上一篇:發光的6

下一篇:qu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