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4 22:46:03小露貓☆

life bus

我覺得人生就像一台公車一樣

我是司機 載著不同的人 陪著我到不同的地方 一起走這個旅途

有些人可能只會陪我走一下 有些人會陪我一直走

這些人在不同的地方上車 也在不同的地方下車

不論時間長短  不論過程好壞 不論結局如何

都是會有陪著我的乘客

 

 

現在的我 回到了台灣 穿著綠圍裙在奔跑!!!

看到之前以為已經要和你們說再見的

可是卻也陪了我走到了現在 默默的在我心中

那是因為與其說生活沒有重心還不如說是沒有陪伴

前幾天我以為是個好的開始 鼓起勇氣去問

得到了讓我高興到跳起來發抖差點流淚的答案

結果 後來卻無法成行

不管你說再多的對不起 我都不想原諒你

雖然我知道你的原因 是多麼的意外 多麼的不甘願 你也不想這樣

但是 我只能說 你不懂 你真的不懂

這對我來說 不僅僅是你這麼簡單

而是一種相同的共識 一種可以一起的交集

我從以前就想這樣了

都是因為你食言  真的讓我很失望

我想我又更加的不喜歡你了

 

繼8年前之後 再一次的 我又得到了絕症了

 

 

 

 

醫生,有些心病是無法治癒的 是需要靠自己才能復原

解鈴還須繫鈴人呀!!!

 

 

 

 

上一篇:找不到初心

下一篇:發光的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