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03 18:45:18小露貓☆

找不到初心

真的覺得 人不抱怨會死

第一次離家這麼遠 這麼久 第一次在外過年 終於嚐到這種滋味了

我要跟我媽說(我媽最好把我的話錄下來)

等到我回去台灣以後  我要每天都幫我媽洗碗  幫她做家事 每個禮拜有空就陪她去逛市場

現在想想 以前的我真的是太幸福太幸福到了極點

 

 

已經和老闆說 我無法勝任這工作 要離開

得到的答案是:到了4月份以後再說,最好不要有想回台灣的念頭

在講答案之前還說:妳怎麼現在才說?之前我在找人的時候妳也沒講,現在都領了年終獎金了

我心裡超不爽的,我說:之前就有想離開的想法,但我覺得我還想再試一試,所以就沒說,我也不知道現在會發年終獎金,也不知道我可以拿

她就說(還很討厭的表情):我對你的回答不表態,不表示意見

真的很不爽,我不是這種拿了錢就走的人,差點就脫口而出說:不然我把錢還妳嘛

在講完答案之後說了很多很多很多老姊說要我聽了別在意,要不痛不養的事情

她要我懂什麼是[人情世故],說了很多我家的事

真的覺得 回不到從前了 有疙瘩在 原來以前的那些都是裝的

誰可以確切的告訴我什麼是人情世故?你懂人情世故嗎?

現在公私不分,我對她所有交代的事情 都覺得是公事

整個人每天坐如針氈 綁手綁腳 好不彆扭

放假放的也不開心,想到過不久又要上班 就覺得好累

每天都想趕快過日子,希望4月趕快到

 

 

真不知道當初想要來這裡的"初心"怎麼了?"初心"又是什麼?

 

怎麼在這喜氣的年初一寫了這麼哀傷的文章呀

更何況今天又是特別的好日子

Happy B.Day

 

 

我想要平凡快樂的過生活!!!

 

 

上一篇:圓滿的結束 高興的開始

下一篇:life b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