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9 21:37:39小露貓☆

健全不健全

今天下班坐公車回家的途中

公車再等紅綠燈

我往外看 看到了一個景象

一個右腳小腿裝義肢的阿伯騎著摩托車靠著路邊停了下來

非常吃力的移動著他的右腳 一跛一跛的走向他停靠的垃 圾 桶

丟 垃 圾 

這個垃圾只不過是一杯他喝完的飲料紙杯

之後他再非常吃力移動著他的右腳 一跛一跛慢慢的跨上他的摩托車

正要吃一口雙層巧克力波堤的我看完了這個景象

思考著發呆了3分鐘(畢竟我手上還有著雙層巧克力波堤讓我回神)

 

少了右小腿身體不健全的人 都懂得要把垃圾丟進垃圾桶

而身體非常健全強壯的人 又懂嗎?

 

上一篇:三是一半

下一篇:平凡,開心。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