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9 22:22:32S. Walker

The Place I Come From

  回家變成了我休息的象徵了。
剛剛又把魔力紅的Won’t go home without you 翻出來聽,我發現它不再只是一首歌了。
它有了安慰的作用,我微微一笑,不再是緊咬著下唇的焦慮。而是一種慶幸的感覺。
還好,還好我有個家,不論自己一個人也好,跟著親愛的他人也好,

  我啊,我有家。
家的意象不是字典裡翻到的「家」,是一種莫名奇妙的愛,愛人也被愛。
是一種安全感。

本文引用自 http://blog.pixnet.net/justdevil-回家


S自己很喜歡約約這一篇網誌,在歷經風雨之後,回首一盼,
望見有個人,也許是更多的人,站在黑夜裡,點著燈為你指引家的方向,
那樣的感覺,必定是很棒的吧!我想,即使只是欺騙我也好。

有時候我會感到很迷惘、很低潮,提不起勁,然後我會上網,
看看這個地方,S和R一起所創立的deathlessnight,
即使文章內容有時候很乏味、有些沒營養,但有人聽我發發牢騷,
就算只有這樣,我都覺得好珍貴、好感謝,喜歡有人陪伴身旁的感受。

迷上了音樂,給我安慰、讓我轉移注意力,好讓我的心,
脫離那一片不堪的、自悲的泥沼,要是少了它,我無法向前進的。

懵懵懂懂、跌跌撞撞,跌倒了就用自己的力量爬起來,但不曾落淚;
真正想哭的時候,流不出眼淚,比笑著哭,還要更狼狽。

我想我也個有家,
So please don’t leave alone, I am afra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