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4 23:06:31♫ 奶茶

夢碎了

 

 

 

好快又有新的網誌喔

 

或許是我太白目吧

 

有些話真的不該說出口

 

盡管只是問問

 

 

好快

想要住外面的夢被狠狠的澆了一大桶的冷水

喔不

應該說是冰的冰水

 

都冰到骨子裡了

 

真的

雖然早就想到你會有甚麼想法

 

但還是讓我難過

 

不是生氣

是難過

 

真的

 

 

難過你都不想想我的想法

我的立場

我的心情

 

自顧自的一直說說說說下去

 

好像是我欠你的

是我該這樣被妳念念念念念

 

你說的我全都知道

我如果這麼傻

我早就不會住家裡了

不是嗎

 

妳當我是誰

是甚麼都不懂的黃毛ㄚ頭嗎

 

我是不理解外面的世界倒底有多黑暗多累

但我也沒傻到不知道一個人住外面的心酸跟辛苦

 

為什麼你總是要這樣

我真的不懂

 

偶爾支持一下我的想法不行嗎

盡管無法贊同

 

我真的很難過

被你這樣說

 

我是這樣的人嗎

你自己的女兒你不知道

 

 

算了不想講

 

反正你永遠不會懂我的心情

 

 

 

 

今天跟阿天天大聊天

 

好開心

 

=)

 

終於可以把我的苦水吐一吐了

你果然跟我有一樣的想法

 

 

真的很無言也很無奈是吧

 

自己所選的路就該自己承擔著走下去

旁人是無法為你決定甚麼的

所以

 

就這樣吧

 

我們都不想管了

也管不了

 

 

 

 

燙捲+染髮的夢該如何呢?

 

暑假瘋狂玩樂計畫

 

保佑我會實現

 

 

 

 

 

今天又有提起你

真的頗想你

好奇怪

 

呵呵

 

好想看看你們喔

變甚麼樣子了

 

希望可以有這一天=)

 

 

 

 

 

 

 

by  奶茶

 

 

 

 

 

 

 

 

 

 

 

 

 

 

 

 

上一篇:突然好想你

下一篇: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