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3 18:09:42♫ 奶茶

突然好想你

 

 

因為有人說我的文太黑暗了

 

所以就打點比較不黑暗的文吧

以免有人不敢留言

呵呵

=)

 

 

 

今天

無聊的通識課

所以

只好拿出記事本

開始寫著大家的生日

 

5月

可愛的寶雞小朋友生日

放心我一定會寫很多很多字給你的

呵呵

等我喔!!

 

6月

似乎失聯的兩個人生日

很有緣的國中同學+小學同學

麥先生

一直找他都找不到的

總覺得對她有很深很深的遺憾的

奶蓉小孩

 

你們生日我該如何呢

好像都找不到人耶

 

還是只能不知道算不算有誠意的傳封小簡訊囉

大概吧呵呵

反正還早

 

 

都是因為寫這個的關係

還有今天跟阿天天很奢侈的用簡訊聊天的關係

 

害我

突然有點

想你

 

不知道

好奇怪的感覺

真的很突然

 

好久好久沒看到你了吧

不知道我們上次見到是啥時了= =

 

誰叫你要跑到雲林去

也太遠了點

 

真不知道

我們該算熟還是不熟

 

總覺得自己很喜歡一頭熱

好像自以為自己跟誰很熟

 

但其實冷靜想想

好像也沒那麼熟

哈哈

好繞舌喔

 

算了啦

這不重要

 

不知道你最近過的如何

太久沒有你的消息了

 

會不會怪怪的

怎麼突然想起你

 

 

其實老實說

對現在的我而言

 

國中

真的不怎麼想念

 

對國中生活

真的不知該如何下結論

 

我很確定

在國中三年

有你們

我並沒有不快樂

也很開心可以認識你們

 

但現在回想

真的覺得

 

高中三年

過得比較自在一點

 

國中

真的讓我不怎麼想去回想

不是很在乎他老實說

 

我也不知道

為什麼

 

或許是同學

或許是老師

 

或許是

我自己的問題

 

算了

沉重的事不想講太多

 

 

最近怎麼了

好像一直在問自己

 

因為真的不知道怎麼了

 

人好多我好累

不想要去應付別人

 

想要

一個人靜一靜

 

或許只是發呆

或許只是閒晃

或許只是看一本書

 

不知道

就是想

 

好難得

這麼想要一個人

 

真的想要

一個人去旅行

去流浪

 

我沒有心情不好

沒有發生甚麼事

 

只是單純的想

而已

 

 

 

剛剛回家路上

默默決定

明天早上翹英文課

一個人去一間店

或者咖啡店

或者麥當當

或者學校圖書館

 

睡一覺

看看書

 

應該會好一點吧我想

 

總之

就是不想去上課

 

最近太沒有上課的感覺

不知道為啥

 

期中完了之後就會想一直翹課

 

好混的大學生喔我承認

 

可是真的覺得

課都太沒意義

不要怪我

 

 

好想好想

住外面

 

其實住家裡沒甚麼不好我承認

只要爸媽不管我

 

不管我上不上課

不管我幾點睡幾點洗澡

不管我吃不吃飯

不管我晚不晚回家

不管我去哪裡跟誰去

不管我用電腦用到幾點

不管我看電視看到幾點

 

只要不要管我

 

我很願意很愛住家裡真的

 

可是覺得

住外面的代價有點大

 

除了要自己搞定一切之外

還要自己賺錢養自己ˊˋ

 

真累

 

或許

最後還是只能住家裡

 

畢竟

不想要人管這個藉口有點太薄弱

 

該去打工嗎

 

讓我想想

 

 

好多事好多事

都需要好好想想

可是為什麼我都沒辦法

 

真的去好好想想

 

 

真不知道自己每天都在做啥

 

或許

不該是每天想著買東西

跟談戀愛了

 

腦子裡

是不是該裝些別的了

 

 

真是的

 

過去的事別煩我

現在的事也別吵我啦

 

 

我只想好好得過我的日子

 

 

該改變自己了

我覺得

 

雖然不知該如何改起

 

但是

總有這種感覺

 

想要改變

真的

 

祝福我吧

 

=)

 

 

 

 

 

廢話真多

 

 

 

 

 

 

by  奶茶

 

 

 

 

上一篇:走開好嗎

下一篇:夢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