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6 19:13:11♫ 奶茶

淡了

 

 

 

最近突然

 

又很有打網誌的感覺

呵呵

好怪喔我也不清楚

 

 

或許是我太無聊了吧

 

 

 

好容易變得對吧

 

我真的不知道自己會是個怎樣的情人

 

有人跟我說

想看看我交男朋友的樣子

 

會是小女人

還是大女人

 

會不會喜歡撒嬌

會不會變得很不像我

 

是不是

會讓大家覺得

拜託妳別噁了

 

 

哈哈其實我也很期待老實說

 

 

常常不清楚

到底哪一面是真正的自己

 

有時在家裡

有時在朋友身邊

有時一個人

 

好像

會有不同的自己

 

對朋友

對家人

是不會一樣的

 

總覺得

別人好像都沒發現到

或許自己也是

 

的另一個我

 

不知道自己

平常是不是總再扮演著誰

 

你們想像中的我

我想像中的我

 

好複雜有點

 

我自己都快搞混了

 

不知道

自己內心深處

是個怎樣的人

 

外表

是很好騙人的不是嗎

 

 

最近

真的有點提不起勁

 

對於關係

對於朋友

對於人際之間

 

 

發呆

最近想做的事

 

呆呆的望著

望著這個世界

 

好似一個旁觀者

 

傻笑著

笑著這群人

這群庸庸碌碌的人們

包括我自己

 

 

好像越說越哲理了

或許是最近看了

一本有趣的書的關係

 

給冥王星

 

之前買的書

想買她只因為陳綺貞的歌

用了他其中的一小句話

 

去書店翻了翻

覺得很有趣就買了

 

放到了現在

才下定決心去看他

 

就像一公升的眼淚

我到現在

還沒有勇氣去看他

我都不知道自己為什麼要去買

 

逛書店

有點累

 

卻讓人

有種想要默默的沉浸在裡面的感覺

 

就好像泡在暖暖的溫泉裡

不想出來

盡管

再泡下去就要昏倒了

 

最近

有了想要看看書的目標

 

盡管

只是些我也不知道算哪一種書籍的書

 

只是想看看

別人的想法

別人的述說

 

或許

是課真的太無聊

 

 

好像扯遠了

 

 

 

其實

只是我今天看到了一個人

 

突然覺得

 

淡了

淡掉了

就在不知不覺之中

 

或許是當初太一頭熱

所以淡掉了的速度也如此之快

 

時間

真的太有趣

 

人心

也真的太好玩

 

 

可惜

有些東西

是怎樣也淡不掉的

 

只是自己騙自己

他淡掉了

 

如此而已

 

 

 

 

 

 

 

 

 

 

by  奶茶

 

 

 

 

 

 

上一篇:夢碎了

下一篇:分析摩羯座

很有書卷氣味的蔡寶咔 2010-05-12 00:37:52

看我看的書啊:D很深奧呦:D

版主回應
我想阿我想啊!!
我想看五歲時我殺了自己XDD
好想知道她在講甚麼~
感覺也是本深奧的書ˊ口ˋ!!
2010-05-13 18:2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