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3 20:11:15♫ 奶茶

討厭的日子快過去

 

 

 

好不舒服

 

真的好不舒服

 

自從星期四開始

到底怎麼了自己

 

好奇怪

到底是身體影響心情

還是心情影響身體

 

其實本來也沒那麼心情不好

只是好像總會越陷越深

 

聯喜你真的很煩

都是你害的

你是這一切的起頭

 

哭了

我好害怕

好不知所措

 

還好

有人懂

 

還好

你並沒有讓誰為你擔心

只讓我們覺得

他真的好煩

 

可惡的蚊子

討厭的體育課

討厭的天氣

 

一點都不開心的一早

 

可愛的沈立媽媽

你是星期四的光輝

有你

我才想在星期四來上課

哈哈

言重了

 

總之你真的太感人我都快哭了

多希望你是我們的導師阿

 

下一屆有福了真可惡

 

可怕的咖啡配思樂冰

以及沒吃午餐

還有回到家餓得要死亂吃一通

 

害我現在

現在還是胃好不舒服

 

該不會感冒了吧天阿

 

這樣我明天該如何去吃兔子兔子

 

 

好驚恐的中午時光

真的快嚇死我了

 

這種感覺真的不好受

 

不知該說些甚麼

不知該做些甚麼

是那麼的不知所措

 

好害怕

天阿

 

真的不喜歡

這樣

 

雖然

該體諒心情不好的人

又有誰來

體諒我們

 

我們都知道

我們都懂

但這樣

你又要叫我們如何是好

 

總是會想要去關心一下

 

又覺得自己好多事

是不是我太雞婆

 

太在乎別人的感受

 

我不懂別人的生氣難過

也不懂過了一天之後

看見妳的笑容我該如何面對

 

想問

該問

還是就這樣讓它過去

有些事

好像不是

我可以干涉的是

 

總是覺得

你想說就會說

我不想逼誰

 

只是真的

很不喜歡這種感覺

 

覺得自己從沒讓誰擔心過

為什麼

卻要總是這樣擔心別人

 

好小心眼喔天阿

 

不喜歡

把低氣壓帶給誰

或許倒楣的

也只有我的家人=)

 

因為

不喜歡

那種氣氛

 

大家在一起

開開心心的不是很好

就算

我們不是多好的朋友

但也不想

不想要誰去承擔我的壞心情

 

算了

我說多了

 

真的

其實有時候有好多好多話想說

只是不知該對誰說

 

真的很怕

有時候

 

好像扯遠了

算了

 

這兩天自己真的好像怪怪的

是不是有點瘋

有點累

有點不知道自己在幹甚麼

 

是被誰影響了

還是自己真的出問題了

 

天阿我不想要感冒

也不想要我的胃在這樣跟我唱反調

對不起我不會再亂吃一通

拜託你快快好

真的好不舒服天阿

 

好想要依賴誰

好想要有個人

可以忍受我的任性

 

總是在不舒服的時候

 

特別敏感

特別

想要哭

 

 

有好多事要去做

 

卻一點都不想去做

 

我的報告

我的考試

都被丟在一邊

 

是在自怨自艾甚麼

是在脆弱個甚麼勁

 

真不懂自己到底怎麼了

 

好想要

只是靜靜休息

甚麼事都可以不要去想不要去做

 

我好累

 

 

真的好累

 

 

你真的很欠揍

不上課不會先說嗎

把大家叫到學校去又不上課是想怎樣

看以後誰還要去上你的課

真的很不爽

 

 

真的不開心

而且好不舒服

 

 

真的不喜歡這樣的自己

 

 

算了

好多廢話阿我

 

只是

想要說說不開心的心情

 

好煩好累

 

 

有時候

 

瘋瘋的

只是為了掩飾

 

 

心裡的脆弱與惶恐

 

 

 

笑容

真的是最好的偽裝

 

不是嗎

 

 

 

 

 

 

 

 

by 奶茶

 

 

 

 

 

 

 

上一篇:結論還是順其自然

下一篇:走開好嗎

fdsmaon 2010-05-03 01:15:37

給我錢給我糧m(QAQ)m
哈哈哈心意到就好啦
我比較在乎卡片哈哈哈
給我寫滿滿喔哈哈哈
你最近感覺好low耶
不敢回新的那篇哈哈哈
cheer up!
我也常常想一個人靜一靜
很多時候靜一靜才算真正的活在當下並且得到成長吧
我們都花太多時間在無意義得瑣碎繁雜日常細節上
導致我們都忘了我們在生活了
哈 my sister's keeper的詞我默默拿來用了哈哈
love you!

版主回應
你人好好XDD
那我買50以上大卡片寫滿滿給你如何!?
哈哈~會寫到手痠!!

其實不會啦~
沒有那麼LOW啦!
只是在網誌上打的都是LOW的文而已
心情不好才會想打網誌老實說!!
所以別再害怕啦~呵呵=)

恩恩!我喜歡這句話!
最近真的怪怪的
難得想一個人靜靜!
好像笑得太假了點
所以好累
=)
我只是想休息一下
恢復我的好心情跟笑容
所以別擔心我
呵呵

你也要開開心心喔
盡管人都有低潮

呵呵 I Love You Too !!-3-
2010-05-03 17:17:35
蔡寶咔 2010-05-01 17:30:29

家人就是用來接納自己的不完美的阿:D
所以別討厭他們了XD

只能說每個人有每個人的原則,或許他堅持的是不想在別人面前哭所以選擇用低氣壓來掩蓋他想哭的衝動,而我們恰巧是選擇把所有的不愉快自己吸收罷了。
就算只是為了掩飾,大家開開心心的不是很好嗎:D
看到別人笑,自己也會笑起來的吧!
耶:DDDD

版主回應
哇哇~寶咖咖你第一次留這麼長的言耶XD

呵呵~其實你說的我都懂
只是往往總還是那麼的不知所措跟無奈
真的很害怕那種情況
或許自己應該別想那麼多
這樣會比較好吧=)

呵呵~所以每次看到你都很開心耶XD
愛你喔!! 呵呵~~
2010-05-01 21:11:04
fdsmaon 2010-04-27 22:21:30

借你靠借你靠(秀肩膀)

版主回應
哈哈好呀好呀XDD
(靠肩膀...)

話說我好久沒看到你了孩子=)
而且我最近有點開始煩惱妳的生日禮物了...
你有打算要跟我說你想要啥嗎??
哈哈~
2010-04-29 15:2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