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9 21:48:16♫ 奶茶

結論還是順其自然

 

 

昨天真難得

 

大半夜的跟我哥聊起感情問題

 

你自己都不交還好意思說我真是的

 

其實一直很想看看老哥的學校生活

感覺一定跟在家裡很不一樣

當隊長了依舊感覺沒啥威嚴

而且他到底有沒有在做事真是不懂

感覺學弟妹好像都不會聽他的

 

不知道在做啥的隊長

哈哈

 

真想看看他在朋友面前是怎樣的人

一定不像在家一樣

有夠幼稚又白目

哈哈

 

這篇重點不是他其實

不過如果想認識他我也可以介紹

哈哈

 

 

重點是

 

我也知道該順其自然

可是萬一一順就順道大四了我該怎麼辦阿

 

有些事真的是急不來我也知道

可是過得太悠哉這樣我會很擔心

擔心就這樣悠哉道大四了

 

天阿天阿

 

雖然不想把自己搞得好像很飢渴

 

可是真的有點

有點

有點

有點

 

好吧我承認是有點飢渴

XD

 

 

真不知道該再說些甚麼了

 

每次網誌都一直打這個話題我好煩喔

打的都膩了其實

 

 唉唉

多希望有一天可以打一篇幸福洋溢的文章

 

真心酸

 

每次一個人坐公車就很心酸

一個人吃飯也很心酸

 

總之很多一個人的時候都很心酸

 

到底啥時才可以結束這種心酸阿

 

好討厭的感覺

 

 

其實我沒有在意甚麼男追女女追男之類的問題

也沒有標準很高好嗎

是你自己才標準高吧

 

可惜沒對象就是沒對象

 

不過放心我不會交個女朋友的OK

 

無奈

只能這樣說

 

好吧

 

真的還是只能順其自然

如果就這樣順道大四我也認了ˊˋ

 

 

想要在20歲前交到的目標是不是困難了點

 

至少不要讓我大學生活

缺了一大塊一直到結束好嗎

 

 

希望你的嘴巴隨便說說的事可以實現

我不要求帥哥

只要是個不太奇怪的人就夠了

 

 

其實我真的標準不高好不好

是別人的問題

 

 

哼哼

不開心

 

不開心大學生活都不知道在做啥

 

明天跟我哥聊天才突然發現

 

大學生活

 

課業

社團

愛情

 

我好像沒一個搞好的

阿我都在做啥阿

 

真是不了解

 

 

課業

好吧至少我沒被當

 

社團

天阿我的成發還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愛情

一片空白我該說甚麼

 

 

天ㄚㄚ

我到底都在做啥阿

我快瘋了我

 

 

而且我這個笨蛋還加了古箏社

雖然很好玩人也都好好

 

可是

 

可是

 

可是我好無奈喔可是

 

 

對不起我是笨蛋

 

 

對不起我現在都快變學姊了

還是不知道自己都在做些甚麼

 

天阿

 

希望自己可以再有目標一點

希望自己可以再

再充實一點

 

 

希望自己

就算沒有愛情

生活還是要過的多彩多姿

 

 

祝福我吧

孩子

 

 

 

最近很喜歡說孩子

不知道為啥

 

 

 

 

祝福我吧

 

 

 

 

跟哥哥聊天的感覺很妙

尤其是聊愛情的事=)

 

 

 

 

 

 

 

 

 

by  奶茶

 

 

 

 

 

2010-04-27 19:04:56

唉  

我幫你介紹啦 = = 

蔡蕙璘 2010-04-20 21:24:29

你如果想交女朋友我可以介紹很多個優:D:D
你的狀態天天都在花癡天天都在飢渴!!!!!
好啦春天是真的快到了是吧?

版主回應
哈哈我沒有這個傾向喔你放心XD
哈哈~哪有再花癡跟飢渴啦~
不要這樣說咩XDD

春天是到了
不過我的春天還沒到阿~~~ˊ口ˋ
唉唉~
2010-04-21 19:0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