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5 16:29:15♫ 奶茶

很累很期待=)

 

 

最近真是太操勞了 ˊˇˋ

 

其實我也不太清楚倒底在忙些啥

但就是每天都好累

天阿

快變老人了我覺得

 

 

喔喔

都是教社盃的錯啦>口<

 

都是因為當隨隊人員害我變得這麼疲累

 

而且那一隊真的讓我很無言阿

還是女孩兒比較和藹可親

男孩兒一點都不好親近阿

 

還好球經姊姊對我還不錯

不然我真的要哭死了我

 

而且他們超快就放我自由了

真好=)

不過他們也真可憐

一大早就殺到台北

辛辛苦苦比完賽又要殺回去

辛苦了阿....

 

總之

隨隊人員就是很無聊= =

雖然說第二天我們終於發現了樂趣所在XD

 

哈哈

很有趣捏

而且好開心喔

雖然說我只有看到他評一場球賽啦

又點小失望

不過還是很開心啦

哈哈

 

都是因為這樣讓我覺得自己越來越花癡了= =

 

可是

反正難得咩

呵呵

 

還有邱笑笑妳真的太厲害了我好愛你喔>3<

 

哈哈

決定最近天天都要再學餐出現

雖然說我之前都超不想再學餐吃飯的

不過現在不一樣啦

哈哈

 

每天都好開心喔

 

雖然說只可遠觀而不可褻玩焉

 

但是欣賞也好

至少可以為大學生活多點樂趣

 

唉唉

可是我也想要有真實一點的壓

沒辦法

加油囉

 

 

 

好像每次看大家的網誌都會很有感觸

我也不知道為啥

 

或許是大家都文筆太好了吧

 

回憶

總是最美

對吧

 

總是要在失去後

才懂得珍惜

 

人就是這樣的阿

 

好像無法改變甚麼

 

總是只是傻笑著

面對那些美好但卻已經逝去的片段

 

無奈

卻也無可奈何

 

 

其實很懷念

我懂

 

很想你們

很想當時的那種生活

 

很想有一個午後

靜靜的

輕輕的

沉澱自己

 

把回憶一頁頁

再翻出來

看看

笑笑

 

然後

珍藏起來

 

並告訴自己

 

我要往前走了

 

 

過去

永遠是往前的動力

 

 

哈哈

是不是扯遠了

我也不知道自己在說啥了耶

 

總之

 

喜歡懷念

因為回憶總是最美

 

 

好想你唷女孩

我想去桃園找你

找你談天說地

找你說著不知在哪的未來和笑話

找你說著以前的種種趣事

 

好期待好期待

可以在一堆討厭的報告結束後看到你

希望可以成真喔

呵呵

 

 

 

最近真的事太多我好累

好希望可以快點都過去

好希望可以讓我放鬆一下

 

拜託拜託快過去吧

為什麼事情總是接二連三我快瘋了

 

但是好像大家都很累

所以就別抱怨了

繼續加油吧

 

 

 

 

每天有了可以期待的事情

開心

 

 

哈哈

體諒我的花癡吧XD

 

 

 

 

 

 

祝福今天社發夜大成功!!!!!(大喊)>口<

 

 

 

 

 

 

 

 

by 奶茶

 

 

 

 

 

 

 

 

蔡蕙璘 2010-04-20 21:26:18

你都大辣辣的打在狀態上了有差嗎:DDD

耶歡樂路線網誌風!!!

版主回應
哈哈好咩好咩~
反正大家都知道吧我想XDD

對呀~就跟人一樣囉~
每天開開心心真好~XD
2010-04-21 19:08:07
fdsmaon 2010-04-17 22:36:59

I miss you so muchˊˋ

版主回應
=口=
怎麼了孩子??
2010-04-18 19:09:27
蔡寶咔 2010-04-16 01:44:15

學餐出現的理由是因為帥哥裁判!!!
我只記得那個會搖屁股的裁判XD
我發現我無法參與帥哥話題因為我不知道帥在哪
你看我的網誌啊心情愉悅優~~

版主回應
哈哈~幹嗎說出來XD
這樣我會害羞捏!!
唉唷~這就是你的問題啦!!XD
是阿是阿~看你的網誌真的心情愉悅捏!哈哈~
都很好笑我覺得XD
2010-04-16 16: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