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3 00:27:53♫ 奶茶

其實一點都不重要

 

 

就說晚上

真的很適合打網誌

 

 

因為總會有突如其來的想法

好怪

最近真的感觸很多

為什麼呢

阿災

 

 

 

 

是不是總是希望

在別人眼中

自己是最重要的

 

是不是很容易

就把自己的地位變得太重要

 

好像有點可笑

又有點自作多情

 

很不喜歡這樣其實

 

但好像

還是會重蹈覆轍

 

好笨喔我覺得自己

 

因為換來的總是

失望

 

 

沒有人

會把你放在第一位

總有人

有事

會比妳重要

 

在別人心中

你永遠不知道

你的位置在哪

 

總是把自己看得太重要是吧

 

其實一點都不

 

我不知道

為什麼總是會有這種想法

 

想要自己在別人心中是第一位

想要那種被重視的感覺

想要有人處處關心自己

想要有人

很容易就可以發現我的心情

想要

一個懂我的人

 

 

是不是太貪心了

太不夠知足了

 

很可笑對吧

 

我覺得你很重要

不代表你就覺得我很重要

 

因為

你總是會有比我重要的人事物

 

好像

是在NANA裡面說的吧

 

很喜歡NANA

因為總覺得他有些心情

跟我很像

 

 

是不是我太怕一個人

太怕寂寞

 

太怕

那種不被重視的感覺

 

 

好矛盾

其實有時候我覺得自己

 

 

好意外

最近

常常把自己的心情打在網誌上

 

會不會打得太白

算了

應該沒有人會知道

 

 

是不是有人

會把我放在第一位    

 

 

 

 

最近

真的感觸好多

奇怪

 

其實

有些感觸也不是一天兩天了

只是

我不知道

我有一天會把他打出來

 

 

不要問我是不是戀愛了喔

沒有喔乖

 

只是

感觸

 

 

 

因為

夜深了

 

 

 

 

 

 話說

換了新的版面

因為

想要點輕鬆愉快的感覺

好讓感觸

不要那麼多

 

可以放鬆一點

開心一點

 

真的好想

變成一個很酷的人

一個

 

不怕寂寞的人

 

 

 

 

 

 

 

 

 

 

 

by 奶茶

 

 

 

 

 

上一篇:今天愚人節

下一篇:很累很期待=)

有一點懂你的人 2010-04-07 19:28:31

別傻了 人都渴望被愛跟重視
也渴望有一個伴
尋找吧 雖然我已經找到了 但他有了伴 冏
但我相信我比她的他更好 所以我不怕 哈哈
你也一樣要向我有破斧沈洲的毅力

版主回應
呵呵~
謝謝你喔=)
可是為啥不留名押?
我會努力找的!!祝福我吧=))
2010-04-08 16:5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