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1 16:36:29♫ 奶茶

今天愚人節

 

 

 

今天愚人節

 

所以我

心情很不好

 

當然其實不是因為愚人節的關係啦

是因為

 

一大早起床上體育課就已經不開心了

又有人

做些白目的事

害我更不開心

 

為什麼你總是要在我心情最不好

最恍神又很趕的時候問我

一些無法很快解決的事情

一些要動腦思考的事情

還敢說我都在你忙的時候吵你

你不也是嗎

真是的

 

難道事情就不能好好講嗎

總是說不到一兩句口氣就變不好

到底想怎樣你說阿

 

生氣

 

害我一大早就不開心的出門

 

坐公車坐到一半

又有一個更白目的人打電話給我

 

 

竟然跟我說 ....

算了我不想講了

 

總之就是讓我心情更加的不好

 

而且不管他是認真講還是開玩笑的

我都覺得很不爽

 

因為拿這種事開玩笑

真的會讓人不爽

又如果是真的

那你就是個爛人我覺得

 

還好

他不是爛人

只是個白目

 

我知道今天愚人節 

謝謝

不需要祝我愚人節快樂好嗎

 

 

知不知道一不小心我就會當真

當真了我就會覺得你是個爛人

所以這樣不好

不要讓我對你的印象更差了好嗎

 

至少你之後的簡訊有讓我心情好一點點

希望你是說真心話

我想是

 

 

 

是不是

很容易就喜歡上一個人

是不是

很容易就有太多的期待與奢望

 

有時候

不要對我太好

這樣會給我太多的期待

 

總是愛胡思亂想我懂

總是在胡思亂想後

失望

難過

 

不喜歡

卻好像總是重蹈覆轍

 

好傻好笨

 

怎麼好像一點長進都沒有

 

 

是不是

總是會淪為

旁觀者

 

可不可以別叫我幫你

我不想當個中間者

 

我不想要一不小心就陷得太深

 

說清楚對大家都好

不是嗎

 

 

喜歡

有沒有那麼簡單

我不懂

 

 

 

我有努力

但為什麼就是找不到

 

已經開了燈

卻始終照到一片漆黑的道路

甚麼時候

我才可以看見

對向的車

朝我開來

 

 

 

 

 

最近

是不是有點瘋瘋癲癲的

其實我也不知道自己怎麼了

我也覺得最近自己怪怪的

是不是有點人來瘋

 

 

是天氣

太異常

害我跟他一樣異常

還是事有點多

所以搞得自己瘋瘋的

或者

我的時差還沒調回來

所以總是昏昏的

 

其實我真的不知道是怎麼了

拜託清醒點阿

 

我不想因為這樣一直遇到怪事

好煩好討厭

 

 

其實有時候

開心

真的是假裝的

只是不想

遷怒或是帶給不知情的人

低氣壓

 

或者

因為如此

才搞得自己瘋瘋的

 

笑容

是最好的掩飾

對於

任何事

 

 

或許

真的該出去散散心

我想

 

 

好像積了太多

負面的情緒

 

需要

一個出口

 

 

 

 

好雜亂的一篇

看完的人別問我太多

我不想鎖

所以別問我太多

也別想太多

我只是想

說些甚麼

這樣

會好過點

 

 

 

 

 

 

 

 

by 奶茶

 

 

 

 

上一篇:挑戰出版社

下一篇:其實一點都不重要

更白目的人但不爛 2010-04-07 19:24:35

抱歉阿那天 哈哈
不知道心情不好
但簡訊是真的
真愛值得耐心等待
我也在等待我的真愛
加油吧 你開心點
等我腳好了 我開汽車帶你兜兜風 哈
下面的驗證馬是怎樣 故意的喔 = =
撲 我以為要打中文說 哈哈

張胖 2010-04-02 22:22:54

我們愚人節那天
還想來個甲乙兩班互換班
看看老師會不會發現呢XD

版主回應

那你怎麼沒做?
2010-04-03 00:1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