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30 21:11:04♫ 奶茶

挑戰出版社

 

 

 

最近真的好多事可以打網誌喔 : )

 

 

 

今天

跟ㄑㄩㄝˋ去了大輿出版社(對不起芙而而!!!!>"<真的是"大輿"我還嗆你!!ˊ口ˋ)

 

我們還傻傻的找不到在哪裡ˊˋ

還走到華西街

超驚恐的!!

不過還好後來還是順利找到了 : )

原來我們走錯路了 = ="

 

不過他寫甚麼1號出口右前方

哪裡有右前方啊!!!???(怒)

真是的  ....

 

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

一開始真的很尷尬說 > " <

我跟ㄑㄩㄝˋ都超緊張的 ˊ口ˋ

不過還好他們人都好好喔 : )

 

主任人很好

而且一副很精明的樣子

感覺眼鏡會發光XD

 

學長還被懷疑是不是學長XD

聽說他是94級的

聽說他跟蔡元芳主任很熟

可惜今天時間不夠跟學長好好聊聊 : )

下次有機會在聊吧

感謝你給我們這個機會囉

呵呵

 

聽了很多很多各個部門所負責的事情

其實老實說

聽的懵懵懂懂的ˊ口ˋ

好像有種右耳近左耳出的感覺

真是有點對不起他們說的這麼認真

 

不過我還是覺得不做事就不知道問題在哪

一做事就有很多問題會出現了

 

恩恩

所以希望之後他們會多多包涵我阿ˊ口ˋ

 

還有大三的學姊也讓我很驚訝

因為學姊感覺好厲害喔

感覺經歷了很多很多事情

跟我們這些小大一真的差好多好多喔

感覺真的很成熟捏(思想方面)

 

覺得這次的實習會學到很多很多東西

很期待也有點害怕

 

怕自己會達不到標準

不過我會努力的

 

 

我覺得作一本書還真難真繁瑣

今天連打一小篇文章我都覺得好難了

感覺怎麼打都很不順

念起來都很怪

好像自己很沒有文學天份一樣ˊˋ

 

唉唉

希望自己可以多充實一點

 

真的覺得自己好渺小好弱喔

 

積極度嗎

我了解

我會積極的!!!(喊)

雖然這好像不是我擅長的

 

恩恩

今天是實習第一次

只是聽聽講解而已

 

下下禮拜才要正式開始

相信自己

努力吧

: )

 

 

回家作業我會好好想的

希望有一天真的可以在出版品上看到我的影子

呵呵

 

 

 

 

 

星期五的小孩們

加油吧

 

 

今天主任真的人好好

還請我們喝飲料XD

真是不好意思阿

 

 

其實學長人也好好喔

呵呵 : )

 

 

 

 

 

 

 

 

by  奶茶

 

 

 

 

上一篇:不要驚嚇我

下一篇:今天愚人節

蔡寶咔 2010-04-01 01:46:14

我沒去欸。我有別的打算:P哈哈
你要往總編輯之路邁進嘛~~?
嘿加油

版主回應
哈哈你想太多囉XD
只是覺得可能會很累但應該也蠻有趣的吧!!
其實我當初也是抱著反正沒事做的心情去的~
呵呵~ 你也要加油捏XD
2010-04-01 15:5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