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7 21:21:34♫ 奶茶

不要驚嚇我

 

 

最近好像常常打網誌

 

不是我太閒

是難得有事情可以打

 

而且最近感覺比較有感覺

有打網誌的心情

 

 

 

今天跟莉娜小朋友

去環球看了"最後一封情書"

 

關於劇情

就不多說了

我怕被罵

 

 

不過

真的有種平淡的好看=D

 

雖然就只是很簡單的愛情故事

但真的不錯看

 

對於愛情

友情

親情

的描述

我覺得他都做得不錯

 

而且有爆點真的讓我好驚訝

 

我喜歡小品的電影

雖然總覺得花錢去電影院看有點貴XD

 

但是

反正有人想看就去看囉

呵呵

我很隨和的

 

 

總之

有那麼點感觸

因為

雖然我不太能體會那種感覺

但是

好像離我並不會很遙遠

 

 

每次看完愛情劇

就會覺得有點

: )

 

 

 

 

很容易

胡思亂想

很容易

丟出些甚麼

在不知不覺間

不知道

是太渴望

還是

太大驚小怪

 

 

喜歡電影

因為它可以說出

我的心聲

他可以達成

我所無法達到的

 

 

最近是怎麼了

怎麼感觸這麼多

 

明明就不是秋天了

不懂

 

 

反正

就是愛胡思亂想

 

所以

忙一點也好

對吧

 

下星期

開始要忙碌了

 

所以我的腳快點好好嗎

 

 

不要驚嚇我

我很擔小的

 

 

 

 

 

 

 

by  奶茶

 

 

 

 

 

上一篇:怎麼了

下一篇:挑戰出版社

milk 2010-03-28 14:52:35

最後一封情書的原版小說分手信
我2007年就買起來了但不知道它會改編成電影說~~~
害我也好想去看
XDDDDD
還有阿尼加油~~~
^^

版主回應
喔喔!!
可以電影小說都看阿XDD
如果你有買小說的話下次借我看吧~~
呵呵~~
哈哈~~ 謝謝喔XDD
2010-03-28 16:2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