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8 20:59:46cityroy

一個誤會的開始與結束

我想我當下沒有把我的憤怒表現出來,只因為我太震驚了。
震驚的是你用肯定的指控,不是詢問,也不是探測,是命令。
我誠實地表達是你誤會了一切,可是一邊,我也擔憂著我說的話像是在圓謊。

第一次,被誤會得這麼痛心。
克制自己不將門甩得太大聲,進屋上樓後,我用氣得顫抖的手撥給小朋友,然後就哭了。
的確,小朋友理性的分析很有道理,可誤會和栽贓不就是這麼來的啊,難道只有我才認為相信的是傻瓜嗎?
讓我釋懷了一點的是,原來不只是你做了這個錯誤的判斷。
但是,在某種深度上的相處,將近一千個日子以來,我原來也不過就是和那些少根筋的女生差不多的笨蛋而已,在你心裡。
我氣的是這個,氣的是你的態度,氣的是那個誤會製造者不明的意圖。

真想抓著你的衣領,大聲對你宣告:「我才不屑對她說出那句話!」
但是因為這麼做太沒品,也太沒我的格調了,所以一直以來,我才選擇把你們隔離在我的生活之外,沒想到居然還是莫名地淌進了這攤渾水裡。
直到現在,我還是沒有看到你誤會是我說的那句話,因為我一˙點˙也˙不˙想˙看!

「如果你恨一個人,你恨的是那個人之中的某樣東西,而那樣東西卻也是你自己的一部分。凡是不在我們之中一部份的東西,是不會來煩惱我們的。」
~赫塞 徬徨少年時~

所以我選擇不恨你,不恨你的指控,也不恨任何跟你有關的事情...
Cause I gonna let you out of my life.

Good Luck, and Good bye, dear misunderstander.
I’ll miss you forever...
JT^^ 2006-11-19 12:45:29

picture can say a thousand words, I guess that image I have really grabs you. lonly or not I am sure anybody see that, they will fee the same way. I felt it thats why I took the pic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