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0 10:57:54cityroy

All or Nothing (A rumor for true)

人生吶,果然沒有那麼簡單。

做錯了一些,吃虧了一些,驕傲了一些,委屈了一些。
沒有說出口的,未必代表自己不在乎;說出口的,又不一定保證自己由衷。

可我現在,要說一些很由衷的話唷。

****************************************************************
其實我沒有認真的去討厭過誰,即使在經過這麼多令人討厭的事情之後。
當大家都懷疑我保持理性背後的動機時,我也沒什麼好解釋的。
我不想用眼淚博得同情,只是覺得既然要抽身就抽得瀟灑罷了,就算心裡做不到,至少要假裝一下。

因為我愛過,所以我會痛。
可是那個All or Nothing的理論還猶言在耳:
「這事,沒有所謂的60%和40%,只有100%和0%...」
100%是全部的擁有,0%是全部的放手。

在街道上,想起以前的某件事,嘴角還是會偷偷的揚起小小的角度。那不是留戀,只是單純的回味。
我只想在放手後,安安靜靜地將美好存在記憶裡。
聽起來很簡單,但是事實上卻很困難。因為在過去之外,還有殘酷的現在。

嘿,別把我的不作為視為理所當然,也請不要把我當寬容的聖人看。
我可以用忽略的態度面對這一切,但不代表我承諾能被予取予求。

當愛恨情仇赤裸地攤在陽光底下之時,那些死命抓住的尊嚴和立場,都成了兩個人交鋒的武器。
事與願違的悲哀,又有誰能預料得到。
那都不是我們的本意,可現在都成了我們的處境。

在這之中,到底拖累了多少無辜的朋友,再是想也不敢想了。
曾經一起分享過的喜悅時刻,曾幾何時便成沉重的話題...
不應該是這樣的,不應該的。

對於一些人,有我無法用言語表達的感情,有我無法用行動表示的感激。
無論是白天,黑夜,總有人願意在凌晨三四點陪我聊聊天,總有人在忙碌之虞不忘記關心我的近況,也總有人會適時地給我最需要的當頭棒喝。

如果我註定要失去一段感情,至少我珍惜在這段感情之外的任何一份友情。

Once for all, once for nothing.
Now I get nothing in love, but I get everything in you all...

Hush~
This is a rumor for true.
我只想把我的真心話,傳達給相信我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