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5 21:42:40cityroy

一生有你

有個朋友不知怎地和我談起了關於100%女孩的事,我們是否也這麼踏進了該爲那所謂的未來好好準備的階段了。
越發迷惘的人生,就越發多采多姿,遇見各式各樣的人,很難讓自己停止去揣測,每一個現在新認識的朋友,三五年後和自己會有什麼樣的關係,會有怎麼樣的火花。

我說,這些年來,我學會了一個道理,在愛情上,與其去追求自己所愛的,說不定不如接受愛自己的將會來得幸福。
但朋友馬上反駁我,喔不,這樣我會外遇!
我被逗笑了,真是切實的想法唷。
的確我們都還太年輕,雖然某些傷痛刻畫在我們心頭,可卻還沒有在我們的外表留下太大的痕跡,說不準我們愛上的是對方的長相或內心,對於愛上我們的人,亦然。

「多少人曾愛慕你年輕時的容顏,可知誰願承受歲月無情的變遷,多少人曾在你生命中來了又還,可知一生有你我都陪在你身邊。」

你想過,到底對我們而言,怎麼樣的人才能稱的上100%的女孩和男孩嗎?
如果現在你牽著一個閉上眼想到也會微笑的男孩或女孩,也許在當下他就是你的100%,可那幸福是否會是一輩子,是否即使再睜開眼,男孩和女孩蒼老的面容已被幾十年來忌妒著的時光劃上一刀刀的刻痕...

有些事你我都知道不會回頭了,有些幸福已經停止很久了,然後有些恐懼我們都正要面對,不過有些笑聲也等我們去尋回。
如果有一天,美麗光鮮的你我的臉再也找不回,祝福你我身邊的那個伴侶愛的是你我的真心,是那些亙古不朽的感情,到那時候,才會曉得現在的分離是爲了真正的幸福吧。

祝福你我,Love and Peace...

上一篇:天地聽我祈願

下一篇:哈囉,陌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