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7 20:34:11cityroy

無痛情殤物語

總是不斷的向別人提出請求,好言拜託的時候,頂多只會說「我知道妳最好了!」之類甚至稱不上感性的道謝,女孩卻還把這視為一種能力的肯定,一種重視。也許在大費周章地完成後,只得到男孩一個輕輕的吻,但是從來就不曾有任何不悅,因為太甘願做一個傻女孩。
以前是這樣,現在也是一樣。
但是,男孩,你怎麼可以把一個真心對你的女孩當作是很好打發的笨蛋!?

女孩總是被男孩嘲笑是愛哭鬼,情緒豐富得不得了,還以為這是另一種純真,另一種自然,但是現在她卻習慣了去忽視男孩冷漠的態度,也忽視了男孩的熱情。
因為不管女孩怎樣氣得跺腳,悶得嚴重,男孩不聞不問,但是當女孩躺在床上光著身子,什麼都不用做,男孩卻又像螞蟻遇上糖漿般慇勤了。
女孩不耍脾氣了,因為實在是對男孩失望了。真的很不想這麼說,但這是事實。

難道還不懂嗎,裝酷,耍帥流行的那個年代真的已經過去很久了,女孩想要什麼,明明就那麼的清楚。
好口氣和微笑,不那麼難的。
誠懇一點吧,任何人總有一天,也會有伸出手向別人遞出愛的機會呀!

男孩,站在女孩的高跟鞋裡好好想一想吧。



**************************************************************

那天手上的相思豆,到底想要對我說什麼...

不同於對男孩和女孩所說的,我想它是要我把愛放開...


上一篇:Candle Twenty-two

下一篇:天地聽我祈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