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4 20:49:56cityroy

Say Forever

我一個人不孤單
想一個人才孤單
有伴的人在狂歡
寂寞的人怎麼辦



看著messenger上這麼多的帳號,其中有沒有幾個是你特別在意的?
我會耶。

有些人,即使跟他沒什麼話要說的,可是看見他的帳號在線上、忙碌、離開、都好,就是有那麼點安心的感覺,就像一個個在乎的朋友在身邊一樣。

雖然完全都還沒看過電車男,我也很能了解所謂宅在家的感覺呀。
開始會拉開窗簾,偶爾轉頭看看外面的天氣,和對面人家的屋頂,風很涼,晚上溪邊的蛙群開始吵鬧地叫囂著,連這樣,我都寧可當作他們是在陪我。

說是孤單的一個人也好,說是有很多好朋友可以隨摳即到也好,但是有的時候,有些感覺是不會騙人的。

我沒有想要找誰講話,我只是想要感覺到你們存在在電腦的另一邊。

雖然我從來都沒有無理地去要求某個誰,不過,怎麼會這麼寂寞,寂寞到看著帳號就會滿足,我也不知道。



五年後的生離,跟五年前的死別一樣痛苦。
一切都回歸到一個、一份、一位...


How can people say FOREV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