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5 19:25:16cityroy

浪漫滿屋

每個人的心裡,都有一幢Full House。

屋子外面有美麗的綠草地,有休息時兩個人可以一起看星星的搖椅,房子四週有大大的落地玻璃窗,裡面是挑高的客廳,螺旋的樓梯...

但是真正讓這幢Full House浪漫的,不是這些東西。

週末的早晨,男主人和女主人穿著居家的衣褲,手牽著手去買晚餐要料理的食材,晚上吃完飯後坐在客廳看完一部男主人想看的九點檔電影,再到外面草地走走,女主人講一些最近的心情,男主人體貼地將她摟在懷裡...

我的心裡,也有一幢Full House。
雖然還不知道男主人會是誰,不過我會用這樣浪漫的心情去期待他的出現。

不特別,我只想要平凡的浪漫。

********************************************

我要再把浪漫滿屋拿出來複習一次!

我知道這次在看的過程中一定和上次那種幻想幸福的感覺有很大的不同,不過沒關係,就算會難過,我也會笑著流淚的 : )


上一篇:他有五種笑容

下一篇:Say Fore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