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7 10:59:56cityroy

Blue Sky Holiday

時間好像過了很久,又好像只在轉瞬之間...

什麼都經過了似的,卻又什麼也沒握在手裡...

很快的就要畢業了,看來我是一個人進入這間學校,然後再一個人走出去。
那些朋友的朋友、點頭之交的朋友、普通朋友、好朋友、親密的朋友、超級親密的朋友,都要說再見了。

真希望今年畢業天氣,就像去年學畢業典禮的艷陽天一樣,藍天白雲,學長姐的畢業花束在手中閃閃發光,操場的草也難得像果嶺般水亮,空氣中充斥著興奮與祝福,大家都笑得好甜...

畢業後到八月前,我要計畫出去走一走。
說是散心嘛,倒也還好,出國本來就應該是要快快樂樂的。
不過地點就很難決定了,除了錢錢的預算問題之外,
南半球似乎也不太能考慮了(伯伯對不起,我真的很想去紐西蘭住你家:p),
真的想去的是歐美國家,義大利、地中海、維也納、加州...想到就全身暖洋洋的,
但是這幾天,可能是陰陰的潮濕感,讓我不禁聯想起那年的代官山,
有一雙厚實的大手牽著我一間間逛著服飾店、黑膠唱片、手工藝品,還記得那個爬坡好陡好陡,他還不斷的催促著我”HIYAKU”,那是一份忘年之交,一種踏實又可以依靠的安全感。
在東京晃了一個月的那段日子,天氣說實在並不太好,總是細雨綿綿,不過就在我這麼需要陽光的時候,居然還是會懷念,真的很奇妙...


I need a blue sky holiday,
也許去北海道看花海,也許去奧地利吃莫札特巧克力,
然後就可以精力滿滿地回來開始我的實習生活了!

A za a za fighting!!
Fighting!!



上一篇:一聲嘆息

下一篇:回歸原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