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4 11:56:06鐵花生

我不隨便

因為和一群朋友的邀約讓我有些小冒火
好心好意地去跟人討論時間和地點,討論到最後被送了兩個字
隨便

好吧,既然是隨便,那就請你隨我的便
我說怎麼安排就怎麼安排的隨便

因為我的朋友群中有一群已經有很多人是拔拔和馬麻
所以在約聚會時的考量會比跟單身或沒有小孩的朋友們約聚會時
要考量的更多、更細

但是換到不同群的朋友中
我就變成一個龜毛、小氣又囉嗦的人
還會被人家笑:反正妳每次都要搞得自己很累才行

我只能說我不隨便,對朋友我是真誠以待
當然會希望愛屋及烏
不過我不寄望有人能跟我是同樣的想法
因為別人不是我,我不是別人

但是話又說回來,既然是「隨便」
那就該是「隨」我的「便」囉
誰要大家都不表明清楚
喔呵呵呵呵(請參考白鳥麗子的笑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