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1 14:32:17眼淚換不回什麼

畢旅第一天



預備開始,我要開始訴說第一天的畢旅摟 ...

( ※ 要有耐心看完噢 !! )




和海苔早早就起床,五點半 !!
因為六點半跟皮ˋ魚約好要一起吃餐
但後來他們遲到喇,就直接買了早餐進學校吃
那家早餐很難吃,而且他們動作很慢
一個簡單的小早餐,就弄了超久
害我們差點遲到就算了,口氣又很差 ....
北麻東西 ...
一個大早就把我們心情影響到了,王八蛋東西




後來教官廢話很多,講了好久才讓我們上車ˊˋ
上車後,就吃吃喝喝,玩玩鬧鬧,不然就是補眠睡覺
我們的草菇教官本來人也很北麻,感覺很討厭
整個廢話多又很吵,聲音還燒聲
然後叮嚀很多整個很囉唆又很煩
本來是蠻討厭他的。




後來到台中科博館,哀,博物館 = =”
整個很討厭,第一天的行程都是博物館拉,而且停留很久
館內很多別學校的,我們一直邊走邊研究他們
哈哈,有些穿著打扮真是笑死我們




然後我們逛阿逛的,很累
我就一直找可以休息但又吹的到冷氣的好地方
重點是要人不多噢,因為我們要休息嘛 !!
後來我找到了,哈哈
那種撥放一些介紹影片燈光暗暗又有椅子的好地方
我ˋ魚ˋ皮ˋ羊就坐下來休息拉 ...
爽,就這樣待到集合時間,真是棒




然後呢,上車後大家開始開唱拉
整個很嗨,嗨到爆炸
忽然發現我們班有幾個男生歌聲不錯聽
很出乎大家意料之外,讚哦
我們後面當然也大大開唱拉,一點都不必害羞
搶歌搶mic是一定要的拉 !!
搶不到mic時,無所謂,反正有嘴巴,整個後面大齊唱
yes,我們贏了。




唱了很久,唱的很爽,很棒很棒很棒噢 !!






接著呢,要去奇美博物館
因為那是私人的,所以地方不大
擠不下我們那麼多班,於是必須分開逛 ...
1~7班先去,我們後面的剩下班級呢
只好先去東山休息站休息拍照耗時間 ...
哀哀,這樣就遇不到寶貝仔了
後來逛奇美博物館,哈哈,一下車我就看到寶貝了




逛奇美時,其實我們很認真
因為真的有很多東西讓我有眼睛為之一亮的感覺
忽然發現我們挺有藝術氣息的,呵呵,真好,有氣質呢 !!
看的很認真,有很多心得,好棒噢,很精采逆




後來殺到嘉義吃午餐
嘿嘿嘿,甲奔甲奔摟 ...
我們班一到吃飯時間,我們後面那群就一直喊甲奔
尤其我跟皮拉,甲奔甲奔甲奔摟




吃飯時,發現我們那桌大家都很挑 = =”
但也不能怪我們,真的有缺點讓我們挑到 ...
首先是桌上那道鱈魚,有幾個人嫌沒熟有魚腥味
但我覺得那應該是本身鱈魚的味道芭 ?!
還是我穿了舌環後,味覺壞掉了,哈哈 ...
應該是沒那麼嚴重喇
然後是炒蛋,這個很誇張,我們一直一直吃到蛋殼
靠靠靠,會刮到嘴巴呢 ....
而且我很洩,還沒開動時我就動筷子開始夾菜 = =”
我哪知道還沒開動嗕,結果被教官喊著 ” 你有這麼餓嗎 ?! ”
真是不給面子,王八蛋




後來,晚餐就到屏東南海姑娘吃
一下車我們本來都很興奮
一直喊著我們會喊的甲奔
我們那桌還排好路隊,喊著 ” 向前看齊 ”
排頭的皮手叉腰,後面就伸半手對齊
” 欸欸欸,只能看到前面那個人的頭阿,不然就是歪囉 ”
嗯,口號,甲奔甲奔甲奔摟 !!
很開心的跳著去吃飯時
被草菇罵,整個很洩,因為周圍很多班 = =”
因為我們沒照順序前進,靠靠
明明就是看其他兩排都一起走了,我們才跟著走
奇怪,併排又不會死
被罵時,我們整個很無言
我跟皮從腳底冷到頭,整個很掃興,挖靠 !!




吃飯時,又因為我們那桌一直講話被罵一次
整個很煩,全身又冷了一次
但吃飯時我就忘記剛剛被罵了
後來我還把整盤菜端到我面前開始吃,呵呵 ...
整理桌上剩菜時,我們很髒
弄得很噁很奇怪,哈哈,亂七八糟阿 ...
而且我又很洩一次
我要找班導問他晚上是否可以穿便服逛夜市,但我們一直找不到
後來看見一個背影,很像老師
皮說那是班導 = =”
結果我就跑過去講話,阿阿阿,我認錯人喇
吃屁喇 = =”
害我好丟臉直接跑掉 ...




晚上去墾丁逛,靠靠靠
不能穿便服,吃屎
那我們帶屁阿
學校自己說可以晚上穿便服逛街嗲
屎,話都是他們在講的,他媽的 = =”
行李很重也,我跟海苔還拖行李箱去
很吃力很重很辛苦很累喇
火,當時大家心情都很濫
但後來平復了,釋懷拉,哎呀
逛墾丁大街時,我們一直想買海灘鞋
一直走走停停看,但還是沒買




一個小時的自由活動時間,一下就過完了
我有買東西給我媽耶 = =”
因為當天很想他,哈哈
嗯亨嗯亨,就是這樣
後來有遇到寶貝,只是他後來臉臭臭的
哀,態度也不好,害我心情不是很好
回遊覽車上呢,就悶悶的,呵呵 ....




回飯店時,天殺的電梯好多人
排好久才輪到我們,哀,累
因為行李太重又有行李箱,沒辦法走樓梯
而且我們住十五樓,爬上去時,大概腳也斷了
第一天的飯店普通,沒說特別高級或特別濫
還ok就是了 ....




然後咧,皮一下子忘記房間禮儀直接衝進去,哈哈
我ˋ魚ˋ苔三個當場傻眼又很無言
因為以防萬一嘛ˊˋ
要是睡到半夜有飄飄侵犯,那多嚇人,哈哈
但後來我們還是蠻謹慎的 ...
進去後,一下子房間就亂到爆炸
沒多久我跟皮就跑去串房,串各自寶貝的房
但是第一天他們是雙人房,而且不同間
所以我跟皮就各串各的囉 ...
反正有事手機連絡嘛。




但是一下子過後就回房間了,一進去就看到18禁的畫面
哈哈哈哈哈哈,好好笑
我跟皮整個瘋狂大笑
然後一直偷窺,一直偷看
嗯,眼睛吃好多冰淇淋噢,色妞
反正呢,這種畫面不知道怎麼形容,說太多也不好



哈哈,我們自己知道就好囉 ...



後來換我跟皮洗澡時,我們就很擔心
哈哈,因為我們不敢一起洗
嗯嗯嗯,尷尬尷尬 !!
但洗澡時還蠻平靜的,我們沒被鬧
她們有信守承諾,因為我們有打勾勾 ...
洗完澡後,換各自的寶貝來我們房間玩
但一下子過後,他們就走了
走前還演戲騙我們
我們還真的相信咧,整個嚇到傻眼
他們還真厲害,演的超像的,賤耶 = =”
後來換成我們又跑去各自的寶貝房間




寶貝那間房的另一個人也跑去串房
所以我就跟寶貝兩個在房間玩囉 = =”
後來一點多我跟皮就跑回我們自己房間囉 ...
嗯嗯嗯,房門被鎖
我跟皮傻眼 = =,進不去



後來睡覺呢,我跟皮不小心吵醒魚跟苔
他們好辛苦,怕我們進不了房間,所以忍著想睡的感覺
努力等我們回房間,真是累壞他們了
結果我們還吵醒他們睡覺,真抱歉,呵呵
但後來就四個開始聊天 ...
聊了一個我們很在意的主題
聊很久,但後來大家都累了
聊到最後不知不覺就睡著了,哈哈
不知道結論是什麼,也不知道誰先睡的



第一天大概就是這樣,我跟皮都很想自己的寶貝
嘴巴一直唸唸唸,呵呵。

上一篇:畢旅前夕

下一篇:畢旅第二天

又寧。 2006-11-11 17:31:15

哈哈哈,
很好玩齁?
真好 -_______- !

版主回應
嗯,不錯玩,只是很累
你們的露營也不錯芭?!
2006-11-11 19:4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