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1 17:36:24眼淚換不回什麼

畢旅第二天



接下來說畢旅第二天。



第二天一早,超累,整個爬不起來
我跟皮賴床,一直睡一直睡
魚跟苔很辛苦的一直叫我們起床
好冷,所以不想起來ˊˋ



但後來我還是爬出被窩了
頭髮超亂,亂到靠杯,超好笑




後來就集合去吃早餐,天阿 ...
看到那早餐還真是傻眼
整個感覺好難吃,哀,地瓜稀飯
然後配上一些小菜,有反胃到 ... 噁噁的
所以沒吃幾口就不想吃了,剩一堆,都變廚餘摟




後來就去鵝鸞鼻
挖哩咧,去那裡簡直嚇死我們 ...
首先要走一段叢林小徑,累,走了半天
腳很酸很累,嗯嗯嗯 ...
然後接著看到一大片草原,整個很大自然
我們還很嗨的開始照相
然後做一些奇怪動作
但突然有蟲來攻擊我們,嚇死了
我們整個大叫大散,一直躲手一直拍一直揮 ....
魚被咬到,手腫的很大,而且他說很癢很痛




搞的我們看到那種蟲就很緊張一直叫
四個很像瘋子一樣開始躲
後來還有一隻爬到皮身上,皮嚇死了
很洩的狂叫一直跳,笑死我們,哈哈哈 ...
然後吃冰吃到一半有蟲飛到冰上面,我整隻冰砸到地上
呵呵,蟲太恐怖了 = =”



後來離開鵝鸞鼻時,好爽
終於可以擺脫那種蟲了 ....




然後去墾丁森林公園 ...
因為也是山上,所以我們也很擔心會遇到像鵝鸞鼻一樣的情況
怕被蟲攻擊到ˊˋ...
一路上都很謹慎很小心
我跟魚呈現防備狀態,兩個人牽著手很怕遇到蟲 = =”
好芭,非常俗辣的行為 ...
走了好久的路好累 ...
聽說是走了兩個多小時ˊˋ
我的媽媽咪阿 ... 是否太久了 ?!
後來吃著冰,玩著大聲公,皮喊的很過癮
我覺得狀況十分搞笑




吃著冰,討論奇怪的話題
連吃個冰都可以這樣聯想 ?!
我們真厲害,哈哈哈 ...
真的很白痴耶。




然後去海生館,逛逛看看 ...
其實我們想玩水,但教官不准ˊˋ
真慘,所以放棄
其實也不想弄濕身體,哈哈,好矛盾呃 ...




海生館超多人,整個擠到北濫 ...
但還是看到蠻多可愛的魚,哈哈
最興奮的是誰 ?!
是小魚,因為他看到好多同類,笑死我




後來看到一群人濕著身體
以為他們教官給他們玩水,瞬間很羨慕
但後來發現,是宜仲准,但教官還是不准
小氣鬼,玩個水會死一樣 ?!
看他們弄乾衣服弄得很辛苦,廁所爆滿,呵呵 ...
後來我們遇到寶貝他們,就聊天了一下
接著看到巧克力,我就跑去鬧他 ...
差點被他打死 = =”
暴力巧克力,嚇死人




然後,跑去幫巧克力要電話
跟一個女生,別校的
他應該很錯愕芭,一個不認識的女生跑去跟他要電話,哈哈
而且我發現我當下講的話很好笑
他們回的話也很好笑,好芭,雙方都是幽默的
後來他給我即時通,我伸出我的手給他寫
但是有點看不懂,所以又跟他確認了 ...




然後寶貝突然跑了,聽說是因為我們學校跟別校有爭執
哀唷唷,畢旅嘛,要和平阿 ...
可是寶貝居然跑了 = =”
害我傻眼
原本還在玩寶貝手機,再看照片
結果後來他跑了,奇怪欸 !!



噢對,我們有去逛紀念品
皮看到御三郎很愛,他很想要
但後來還是沒買,因為我們沒帶錢下車ˊˋ”
看到蠻多可愛的東西,就可惜沒帶錢下車 ...
好芭好芭,算了沒差 ... 呿 !!




後來就去高雄吃飯
一路上唱歌唱很爽,整個很開心
311大合唱,好棒
氣氛很好很團結,愛上311



奶罩唱歌真的不錯聽內
讚噢,奶罩兄,挖哈哈 ...




晚上去飯店,高級,五星級
車上被草菇叮嚀很多,因為他怕我們吵到外賓
呵呵,也對,這是有可能的事情嘛 ...
我們住53樓,視野很好,夜景整個好棒
還看的到愛河噢,夜景超美 ...
可是要轉電梯,好累 = =”
行李真的很重欸,提的超累
飯店超棒,哈哈,很喜歡
但是很多東西都要錢,搞的很囉唆
電視沒有 [v],沒有棒棒堂和黑澀會可以看,雞喇 !!




後來換好衣服決定去新堀江,其實我們也很想去愛河ˊˋ
愛河有個 ” 愛 ”,氣氛就是不一樣,就讚 !!
衣服一換好我們就殺去寶貝們的房間
哈哈,大甘在洗澡,好險皮有護門 = =”
狀況很好笑,他們房間蠻整齊的,但好像比較小了一些 ...
後來我們就自己坐車去堀江摟 ...
哈哈,羊羹都有幫我們開門,然後護頭
連下車也不忘幫我們關車門,就整個升級為淑女
本來還想裝親切,車上一直黑丟黑丟講台語
哈哈,酷斃了
到堀江羊羹也幫我們開車門,整個氣派阿
白痴到很好玩,哈哈哈 ...
後來就逛阿逛的,為了拍貼要換錢
跑去買飲料,難喝就算了,還沒找錢ˊˋ
無言,皮超無言,買一杯飲料一百,莫名情妙,很賤




而且看他飲料生產過程,我們都很傻眼 = =”
害我很擔心我會肚子痛咧
不過後來也算了,不想跟一個阿罵爭執,反正也才賠六十
只是就氣在他的態度很賤,明明就是他自己沒找錢,還怪人
喝到一半大家就都丟掉了,不想喝 = =”




後來有遇到寶貝跟大甘,就一起逛囉
可是寶貝又很奇怪 = =”
不知道他在不爽什麼,氣氛瞬間很僵




我們就去到處逛逛 .. 看了看舌環
看了看鏡子,因為我鏡子莫名其妙很邪門的破掉
超無言,忽然就破了,放口袋沒壓到就破了ˊˋ
哀,可憐的小鏡子嗕 ...
還有阿,本來想去給人家弄手機貼鑽的
可是後來想了想,算了,沒貼好會很醜
就汙辱我手機了 = =”
所以後來沒貼,雖然我很猶豫ˊˋ”




坐計程車回家拉,跟運將司機聊的很開心
下車時羊羹也照樣幫我們開門,歐齁,淑女們 !!



哀,回飯店後還是好想去愛河 ...
可是已經沒時間拉ˊˋ,討厭耶
錯過愛河了喇,哎呀 ... 哼哼 !!




晚上洗完澡苔跟魚把房間給我們,他們跑去到處串房
寶貝和大甘就來我們房間
可是後來又變成我跟皮跑去他們房間了 = =”
本來只是打算玩一下就回我們房間睡覺
但是後來不小心我跟皮就睡著,也不知道是哪時睡著的
哈哈哈 ...
寶貝他們房間的另外兩個人就很慘ˊˋ
聽說睡樓梯間,傻眼,有愧疚到 ... !!
還有阿,寶貝是洗完澡才睡覺的
沒穿上衣在房間到處跑 = =”
拜託咧,房間還有個皮妞耶,真是的
暴露狂,哈哈,好險他沒感冒 ...
而且睡覺前我們有爭執,有小吵架
所以兩個人分很開,各睡各的,都沒碰到對方
就各睡各的,分很開,棉被也各自拉好,就這樣到早上




差不多五點半時起床我們都傻眼,竟然睡著了,哈哈
頭髮超亂,所以我衝去廁所整理
皮後來也衝進來了
然後我跟皮後來就回房間了
本來還擔心魚跟苔會讓房間讓整晩導致沒地方睡
但是一開門一片黑,他們好像也整晩都沒回來
也就是整晚我們房間都是空空無人也的
我跟皮就睡拉,皮會孤單 = =”
所以我就跟他睡同張床,哈哈哈 ...
然後六點左右芭,魚跟苔才回來,然後叫我們起床
又賴床了一下,因為真的好冷ˊˋ”




後來弄一弄,等電梯等超久的 ...
七點集合等電梯等到七點多才等到
搞的班上一堆人等我們很久,哈哈,抱歉抱歉 ...





照片:海苔家的海苔

上一篇:畢旅第一天

下一篇:畢旅第三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