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3 20:33:16圈圈☆叉叉

噢耶!!!

今天天氣真是超級"異常"的
因為一下子出大太陽
一下子出邊太陽邊下大雨
一下子又風超大的
而且變化超快的
真是不知道是怎樣 = ="

聽說
下禮拜又有颱風要來(哈)

早上去補習班看書
中午跟我妹約好
要陪她去買書

一到中午
我就頂著大太陽和狂風
去循環站等她
噢噢噢
今天公車誤點
竟然害我等那麼久 =皿=

等到她後
我們就到何嘉仁買她的書
我真是個天才(哈)
一下子就找到她要的那本書
接著她說要買教師卡
我們就跑到2樓挑卡片
嗯嗯 ="=
沒想到敬師卡都那麼貴

挑了好一陣子
我們
決定去別地方看(哈)
後來買的卡片其實都不算敬師卡 ="=
唉呀
隨便了
反正有就好了(哈哈)

都買好了
還沒到公車要來的時間
她要我陪她逛一下
噢~ok
結果我們兩個就"不知不覺"跑到廟口(笑)

看到了一家夾娃娃的店
我們就進去晃晃了
噢噢
裡面還真多人
而且 = =
我們還看到有個大人
夾到了一堆娃娃
還多到用塑膠袋裝 =口=
技巧未免也太好了吧

我們也跟著玩了
她說要夾那一台的娃娃
我就看著她夾
痾......
沒夾中 ="=

後來我說我要玩看看
隨便移一移
就按下去了
原本以為沒中
結果那娃娃竟然掉進洞了(嚇)

噢噢噢
真是開心
我就把夾到的娃娃給我妹了
她更開心了
呵呵

這家店的老闆真是超好的
她還會幫你把娃娃移動位置
放在洞口的邊邊
讓你比較好夾(呵)

超開心的
今天 :)

上一篇:颱風天

下一篇:耶誕快樂=ˇ=

陌生人 2007-09-29 08:33:00

謝謝你的來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