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8 19:55:30圈圈☆叉叉

颱風天

昨天
聽說有個颱風
但是我明明聽說應該只有鋒面而以 = =
沒想到來學校後
老師說明天可能會放假

原本想說不太可能
因為
上一次颱風來
老師也說會放假
結果.........沒放(哈)
所以就想說他這次也不準吧

放學後要留下來考試
沒想到天空竟然變紅色的 =口=
真是怪恐怖的
而且風大到把雨吹到教室裡
連我離窗戶那麼遠都被噴到了
天花板的電燈也一直搖搖欲墜的樣子 = =”

考完試我就趕快去補習班
都已經超過6:30了
但是還是要去自習
所以就隨便買個鯛魚燒當晚餐(笑)

想不到在要去補習班路上
一陣狂風吹來
我的雨傘竟然開花了(驚)
天阿
吹成那樣也很難收
不過阿
我後來轉身
讓風再吹一次....就恢復原樣了(哈哈哈)

真是太佩服我自己了(嘻)

後來
沒想到真的放假了
哈哈

上一篇:生氣ˋˊ

下一篇:噢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