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3 00:41:25。¢山豬♂★、

惡魔 v.s 天使 第二章 惡魔甦醒

惡魔甦醒


颱風當天

棋銘打開電視看著新聞報導
[哇! 這次颱風真強阿] 棋銘驚訝的說

本台新聞報導 ,現在颱風離我們台灣本島越來越近了。

附近海域 ,風勢逐漸增強 ,雨勢也逐漸增強

讓我們看看棚外連線報導 。

[ 小林有聽到嗎?]

[是的! 主播 各位現在看到的是花蓮外海的狀況]

[現在海上的景色真是嚇人阿!]記者吃力的說..

[天空烏雲密佈 閃電交加 這是個從未見過的場面阿]

[現在風勢 ,越來越強大!連記者我都站不住了]

一陣強風吹向記者!

[阿娘喂..] 記者大聲的叫

[現在我本把鏡頭環給棚內主播]記者據續的說

好的! 以上是本台報導,謝謝各位收看。

[颱風阿! 還真可怕]棋銘看著窗外的說

[打給貓王看看他們的狀況好了,反正閒著也是閒著,來關心一下吧!]
棋銘開始打起電話。

[喂~? 貓王嗎?] 棋明疑問的問著

[廢話!不是我還有誰] 貓王氣憤的說

[抱歉辣!總是要確認一下阿]

[確認你的頭..對了,打給我幹麻] 貓王滿腦疑問的說

[來關心一下阿] 棋銘 躺在床上 據續說

[免了! 我還不需要你的關心] 貓王不削說

[這麼絕喔!! 我關心一下也不能阿]

[都好朋友麻~總要關心阿] 棋銘用溫柔的語氣說

[夠了! 夠噁的 好、好、好多謝你的關心] 貓王聽了棋銘的話

差點就要反胃。

[其他人都還好嗎?] 棋銘接著問問其他 好友們的狀況!?

[因該都還好吧! 只要房子沒垮就OK了吧]

[哇靠! 你是哪時看過我們有人房子有垮過的 ]棋銘大聲的說

[你是要唱雖其他人阿]

[我沒說喔! 是你說的喔] 貓王快速的把責任推卸掉

[.......] 棋銘無言

[好辣! 沒事就好 先掰嚕] 棋銘掛掉電話

唉~ 好無聊喔! 棋銘在床上翻來翻去。

外面雷聲 轟! 轟! 的響

棋銘 頭趴在窗戶邊,看著這場強的颱風。

忽然間! 一道閃電打落, 棋銘家對面的山頭。

正剛好的打在一顆上面都是咒文的巨石上

巨石 逐漸的裂開! 從缝細中冒出強烈的 紫色光芒。

棋銘眼睛睜大的, 看見巨石裂開 。

棋銘他看見了 他從未見過的東西 ,他看見了 一對巨大的黑色翅膀 ,

在空中 展開了 。

惡魔雙眼張開~ 剛好看到棋銘正在看,於是瞪了棋銘一眼
[愚蠢的人類這樣就怕了 真膽小] 惡魔心想著

棋銘嚇的兩腳發軟, 倒在床邊

棋銘大喊 !! 是妖怪 .我看到妖怪了

棋銘驚慌在家亂喊! 但家裡一個人也沒有..

棋銘也只能躲在牆腳發斗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