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2 20:47:07Cin†in [☆]

* 血 色 天 空 【玖】




   電話的那端,傳來了尖叫聲,怒吼聲,撕裂聲……





   「要是敢停課……全校都得死……」摻雜著雜音的電話,傳來了少年的聲音。


 









            ¯





   心理輔導結束了,小淚還是哭個不停,
   跟她的名子有關吧?真不曉得她爸媽幹麻取這名子?




   「嗚……小兮你還好吧?」小淚邊擦乾眼淚邊問我。


   「笨蛋。」自己都哭成什麼樣子了,還只想到我。


   小淚真的很善良,又天真。





   「不會再有人死了吧?小兮。」小淚水汪汪的淚眼看著我。

   「嗯。」我也只能這麼說。


    其實我也不敢肯定,也可以說,其實我心底,
    一直是否定這個答案的。




    我一直希望我的第六感是不準的-

    六年前的感覺又來了。








    萬一大家都死了  怎麼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