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5 11:57:00水妮喵喵

[芳療]DIY薰衣草茶樹抗痘修護滾珠棒

薰衣草茶樹抗痘修護滾珠棒(濃度4%)
月見草油 5ml
茶樹 3d
薰衣草 1d

<心得>
雖然說臉部按摩用油最好是 1~3%,
不過我我參考了《芳療小護士》中那支茶樹抗痘油,
為了達到療效而不單純只是按摩用,
可是又要避免太刺激,所以我先試到 4% 的濃度,
因為只是個人先試用,所以我只調了 5ml ...XD
(上次做的 10ml 醒腦油到現在還用不完啦:~~~~)

最近臉上大大小小的紅痘痘還不少,
加上我的手又賤,所以又留了不少疤,
剛好就拿我自己的臉來試這支滾珠油的療效,
目前為止用兩天了,覺得還不錯耶,
塗在剛形成的紅色痘疤位置,紅色的範圍漸漸在縮小中,
然後塗在快要冒出來的小痘子或紅紅癢癢的地方,
也會逐漸消掉、止癢,
這是目前試用短期療效的部份,
我覺得比之前買的080痘痘筆效果還明顯耶...XDDDD
不過因為濃度小高,所以可能不適合拿來長期按摩吧
這支抗痘修護油,應該暫時會是我隨身最佳抗痘用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