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2 14:43:00水妮喵喵

[芳療]鹿女花園給人幸福感的威力

由於前一陣子PTT芳療版燒得火熱,
讓我對鹿女的糟糕一整個充滿了好奇想試XD
所以我也跟了版上團購,
就在本週二剛好我笨老公從軍中放假回來這天,
跟版友拿到了期待已久的鹿女花園,
回到家就迫不及待地打開瓶子品嚐了一下氣味,
我覺得...我蠻喜歡鹿女花園的味道耶,
可能有些人會覺得它帶有一點點塑膠味,
但我是覺得不濃,反而是一種充滿幸福的花香味吸引著我,
而且....為什麼我會有種想把它喝下去的感覺>////<
還好意志力控制了我:p

晚上洗好澡,我就分別滴了 2d 在胸口和脖子上按摩,
換上睡衣,一整個就覺得自己香噴噴兒地,
這天晚上我在被套上各滴了 1d 大西洋雪松、薰衣草和馬鬱蘭,
想說讓剛從軍營回來的他放鬆一下、好好地睡個覺,
然後就這樣兩個一起香香地入夢,一覺到天亮,
我知道這晚我自己有做夢,
但是由於夢境很模糊,所以我醒來就忘記了,
而我旁邊那位是整個睡沉了,連個夢都沒有...XD

第二天晚上,我仍然是滴了 2d 鹿女花園在胸口按摩,
然後繼續香噴噴兒地抱著我旁邊那個入睡,
結果這天晚上................................
就夢到我們兩個很甜蜜地在嗯嗯啊啊(爆)
但地點是...............................................


軍營!!!!!!!!!!(有點像軍校,不過我家那位只是一般義務役)
我的媽呀~~~~對不起....我不是故意要汙染國軍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死)
而且在甜蜜的嗯嗯啊啊結束後,
我竟然還想帶著他離開軍營(逃兵?)
卻在營中迷了路,兩個人怎麼走都走不出來....
唉唉....醒來之後我就一整個覺得,
鹿女花園你真是好樣的,
第二天來我家,就很了我在想什麼......QQ
當然,我不是想帶著我家笨老公逃兵啦XD
只是...一直在等待著他退伍的那天到來,
很希望帶著他快點離開那裡、但是時間還沒到就是不可能的,
大概是這個原因,讓我在夢裡帶著他怎麼走都走不出軍營吧.....

附帶一提,以前有做過一些讓我無法理解的嗯嗯啊啊夢,
但是夢到的對象是我自己真正心愛的他,
這是頭一次....(鹿女...你真的好懂我:~~~~)

至於我旁邊那位對鹿女的感覺....
第一天晚上我擦完之後有問他有沒有聞到什麼味道呀??
結果他回我:
「妳是擦了什麼鬼?=.=?」
好吧= =...................................
我還是繼續自己對鹿女自 high 好了...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