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6 00:26:00水妮喵喵

[芳療]肯園香覺戲體夢想國度之旅

今天,是我第一次踏進肯園的天地:)

其實我還只是個接觸芳療的初心者,
從二月初開始原本只是為了失眠來尋找一個可以解決的方式,
到開始自己亂玩單方精油、後來開始墜入合購敗家的行列(XD)
看著芳療小護士和版上經驗分享的文章做著自己喜歡的精油DIY用品...等
雖然我不知道自己會不會又三分鐘熱度玩一陣子就冷掉,
但我知道自己現在還在一個聽到"芳療"或"精油"就會整個興趣去上來的情境下,
我想把握這個時機好好地來享受這樣子的感覺~
所以平常總是很猶豫的我,這次毫不考慮地看到消息就報名參加了,
當然,一定要由衷感謝一下chao930大 >////<

今天白天的上班,由於狀況一直很不順利,
所以我今天在公司幾乎一直處在火爆狀態,好不容易撐到了下班,
想說時間還很早,就發神經從敦南慢慢走到肯園香覺戲體,
也沒有很遠,到的時候才六點半過一些些,我似乎是第一個到的,
第一次踏進陌生的環境,對於已經長期讓自己處在緊繃狀態的我,
其實是一個很戰戰兢兢、緊張的心情來到這裡,
可是當我踏進去,感受到肯園的人們熱情的歡迎接待和有趣的報到方式,
就開始逐漸減緩我的緊張...
KUSO 的量體溫、聽心跳檢疫後,醫生大人給我的小治療配方是「王者聖油」,
(好像每個人在這邊體驗到的都不一樣,我看到有的人是其他產品)
難道是因為看到我最近滿臉痘痘、肌膚一整個很欠缺營養的關係嗎?XDD
小小的體驗過後,幽默的機長兼空少會待領旅客到旁邊稍坐,
這時另一位身穿白衣的小姊姊送上一杯特製奶茶招待,
沒記錯的話好像是說奶茶裡面有加了鹿女純露(?),好香好舒服的味道,
我坐在軟軟的沙發上,捨不得一口氣把它喝完,
努力地吸著它的香氣、然後一口一口慢慢品嘗....
(我好想再來一杯啊:~~~~~~)
沙發的旁邊備有今天特製的餐點,都是有"加料"的喔XDD
(只是我...我...記憶力早就衰退到回家就忘記哪些點心加了哪些產品了..QQ)

約七點出頭,旅客們陸陸續續登記報到完畢,
機長兼空少引領著大家到樓上(其實是1樓)搭乘他們的夢想航空準備起飛,
搭乘注意事項的影片真的是太 KUSO 搞笑了,
還有那位夢想航空的"夢想小姐"辛苦啦!!犧牲好大XDDD
(說是小姐,但其實是位先生,所以犧牲超大)
夢想航空的飛機會載我們到每一個不同的國度去做不同的體驗,
(每一位旅客會去三個國度,總共有四個,所以會有一個沒機會體驗到)
然後每換一個國家都會有串場活動,
有"你是我的花朵"的勁歌熱舞帶動唱和夢想小姐清涼熱舞表演喔OBXD

而我的夢想第一站是一個「中東沙漠」,
一到站就先來個大 shock!
一位美女姊姊穿著火辣的中東服飾,手持小小的銅鑼(對不起我不會形容....囧),
跳著火辣的舞蹈,整個就是很 high,
然後我們四位旅客,也要跟著她一起穿上類似的服飾裝扮,
一起歡呼 high 舞(當然不用脫掉自己的衣服再穿,直接加在外衣上而已XDD)
一開始,覺得自己好害羞,我放不開,
可是隨著她的引導和帶領,學著讓自己放下緊張,
和大家一起 high,一起高喊,
雖然自己跳起舞來簡直是肢體殘障到一個不行.....
(我好羨慕那個曼妙的身材啊:~~~~)
才一下子,就累了,可見多久沒運動啊...XDD
更辛苦的是這位美女姊姊,她說要撐場 15 分鐘啊 (囧)
時間到我們才能被放出去呢~
但是就在這瘋狂的第一個國度中,我忘記了今天上班的不愉快,
就像被預知了我必須先被釋放自己的心才能繼續接下來的體驗一樣,
而第一關就被安排在著來個超級 high 舞,這個感覺是很奇妙的:)

接下來來到夢想第二站「東瀛聊齋」,
在關主的引領下,我們四位旅客坐在一個小小空間裡,
然後面對看不到裡面有什麼的布簾,要聽三個鬼怪故事,
一開始真的是怪恐怖的,因為我超級怕黑啊:~~~~~
而且第三個故事還要先用眼罩把眼睛矇起來,
在眼前全部黑暗不知道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的情況下,
緊張度大增,而且說故事的關主還說我們會變成獻給妖怪的四個祭品,
天呀,為什麼明明知道是假的我卻聽到很害怕=口=;;;;
(我很怕會不會突然跳出什麼鬼臉然後把我下一大跳>O<)
這時,我們被引導起身,開始慢慢走進一個未知的空間,
我只感覺到有一隻手不斷地在引領我方向,
然後腳踩在地上的感覺像是個溼地,有落葉、雜草、石頭,
似乎真的來到了一個深山裡,繞了好幾圈,
走了一段時間並沒有發生什麼事,所以其實也慢慢不怕了,
最後在一個乾淨的地方就定位,再度坐下,
燈火亮了,是本關三位穿著日式浴衣(日本夏天看花火的那種),
但是臉上化滿鬼妝的關主,本關體驗結束..XD
老實說,突然看到還真的瞬間嚇一下(我也太膽小了吧>////<)
可是很有趣,肯園的大家為了這次活動的犧牲都好大啊!!!!

我的最後一個夢想行程是加入一個凱龍秘密結社(?)
首先要先喝下他們準備的泉水(我忘了是蕃茄汁加什麼><)
然後要寫一段他們準備好給我們的文字,
寫的同時,要想像把自己的負面晴情緒都注入,最後這張紙會被燒掉,
接下來我們要抽一支滾珠,挑 1~2 個牆上的圖案,
用滾珠在自己身上想畫的地方畫上自己挑的圖案,
然後,關主會為我們解說圖案對我們所代表的意義,
我挑到的是"搜尋者"和"橡木林",
關主告訴我,我需要的是去找到內在的自我,
並且去面對我的內在,不要太受到外在的影響,
然後有機會接觸一個知識的傳承,要好好把握機會,
去承接它、然後再把它傳承出去,
怎麼說...有某種程度上的準,聽著關主所說的,
再想到最近的自己,其實我已經懂我這兩個圖要告訴我的意思了.....
最後關主教我們如何釋放負面能量和淨化的一些動作,
這讓我想到我大一的時候修的一堂心靈相關的課程,
當時老師教我們釋放負面能量和接收宇宙能量的方式,是有 90% 的相似的
這關對我來說是一個很棒的心靈體驗....

旅程結束之後,大家一起聚在原本候機的大廳,
有賓果對獎、抽獎的玩樂活動,
雖然我都槓龜,但是我告訴自己,
獎品也是會選擇最適合它自己的主人的,
所以沒抽到不是我運氣不好,而是獎品自己的選擇,

旅程結束之後,大家一起聚在原本候機的大廳,
有賓果對獎、抽獎的玩樂活動,
雖然我都槓龜,但是我告訴自己,
獎品也是會選擇最適合它自己的主人的,
所以沒抽到不是我運氣不好,而是獎品自己的選擇,
在今天一整天的不開心後我可以來參加這個活動釋放自己,
來的時候雖然是一個人默默地進來,
但走出肯園時是和另一位今天才第一次見面的有緣人一邊聊天一邊離開,
(而且我還跟人家交換了 MSN 準備回家繼續聊就對了...XDDDD)
這也算是一個非常有收穫的心靈Party!
一整個是抱著很愉快的心情回家...^^
(比較不好意思的是肯園的人們我一位都寫不出名字就是了....)

啊...本來想說寫個大概就好卻也不知不覺寫了一堆,
而且還寫的哩哩落落的,希望沒傷到大家的眼睛啦~~XD
我也好想去肯園做一次療程...
只是價位真的是很高(即使現在週年慶打折對我來說還是很高價),
所以...還是先繼續跟合購團自己玩吧^_^
moonhazy 2009-05-17 06:30:09

好像很棒...<br />看得我也想試試了><

版主回應
小win,那個療程真的很貴...XD<br />幾乎都是兩千起跳喔~~~我是打算找他們那邊出來自己在外面開業的芳療師做,哈 2009-05-17 10:3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