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2-04 17:04:08Star

2022~新年精選伴手禮~Sugar & Spice糖村~法式牛軋糖~時尚輕巧伴手禮盒



雖說計畫趕不上變化

但誰能想到Omicron變化來得更快


今年我記取以往的教訓
不要因為太晚訂伴手禮所以來不及送禮

1月初就已經下訂我很喜歡的伴手禮
結果,過年前一周,接到電話
宅配拒絕寄送到台北區域

或者到貨時間可能會到過年後
也過了禮物的最佳賞味期限

思考了一下子後,也只能忍痛拒絕了



最後,選了我的年節好朋友


《Sugar & Spice糖村
法式牛軋糖~時尚輕巧伴手禮盒》





我有買比較大的禮盒版
也有買這種輕巧盒,好吃、好攜帶又好看




至於無緣的伴手禮,就明年再訂囉!

糖村官網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