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12 08:19:15Star

我恨鳥

我恨鳥 ─ 從現在開始非常討厭

我不是梁實秋,更不可能愛鳥

2004.11.12
現在是早上7點多
今天早上的政治課,得到了Free獎
只有那些翹課翹習慣的人需要去上課

那麼現在的我為什麼會出現在這
我應該是要在家睡到中午自然醒的阿
原本我也是這麼想的

時間回溯到6點多
我聽到鳥叫聲,正常咩
房間旁邊有窗戶,窗戶外有花花草草
不以為意的打算躺下來睡時

我看見一隻鳥在我房間裡面飛

天阿!這是真的嗎?
再看仔細一點,毫無動靜
也許是我看錯了吧!
當我去洗完臉回來,打算按照計劃睡飽到11點時

我看見一隻鳥在我房間盤旋、橫衝直撞
而且還比麻雀大隻喔> <

我崩潰了,頓時間全部的睡意都消失了
我用最快的速度去呼喚我媽和我弟

他們來到了我的房間
現在我才知道會耍心機的不只是人

因為那隻鳥實在是太【盃必】→感覺有比較文雅唄
牠躲起來了,什麼也沒看見
當我以為牠飛走一切已平息時

我一個人回到房間,鳥又出現了
那種感覺真是太噁心了
雞皮疙瘩全部都一湧而上
我再次呼喚我媽

總算證明我的清白
可是牠居然又躲起來了
我終於知道牠躲在哪了
牠在我家衣櫥上面的小空隙
我實在不知道,鳥怎麼進去的

喂~你是會縮骨功喔!

把我心愛的#新幹線#門簾拆下來
為了讓牠順利通行

後來發現牠應該是從我家後陽台鑽進來的
半夜偷襲別人睡覺
我一想到半夜牠在我房間飛來飛去
實在是太可怕的回憶
超級無敵霹靂想吐的

這種感覺就像是
有人討厭香菜
有人討厭香菇
有人討厭榴連
而我是那個討厭鳥的人

拜託,算我求你
麻煩你移居別地,別在我家鳩佔鵲巢

好累,好想睡覺,可是我的精神崩潰值已經到頂端了


Photo→果然紙雕的鳥可愛一點!

後記:

不准笑

有人看完日記馬上又要說我是諧星了!
我就在說你啦!還笑!